只是分集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3:47:38 作者:世界 Language

原本一邊追一邊隨手標記的,字數超了只好改劇評了。

第一集質量還不錯,啪的一錘打出去奇怪的可愛和搞笑。上限下限可能性很大,準備追一下。

第二集這算是神展開了不過越發擔心後續劇情能不能搞好了。

第三集傳統的訓練劇情走的不錯,世界觀繼續鋪開來有些無趣了,目前沒能說服我這種系統存在的合理性。

第四集劇情推得飛快啊。

他已知被銷燬的結局還是為了bug逆轉了故事的悲劇,然而不過是加速了新關卡的開啟。

補了一集設定,我才注意到現在的改造人是從以前人類改的不完全是被製造的嗎?

這集一般。

不太能被女主滿臉的想變強想改變所打動,不過還是期待男主後續的,妹紙你沒聽出來這大叔和組長一個聲音嗎?

第8集,被遊戲裡的bug所拯救決定為了npc們摧毀遊戲系統。這集看得很爽,不知道接下來怎麼發展了。

到目前故事講的很棒,這隻怪發育得也太迅速了。

沒有設定攻擊目標的怪如果沒受到攻擊會主動攻擊deca dence嗎?男女主千難萬險想反抗系統抵不過怪物超強進化公司直接決定關閉重來了。突然在想如果伽德魯全滅,重建的這段時間裡內部的人類會不會突然失去食物來源啊?

結局還是有些失望。用打boss迴避了一些可以更深度更復雜的劇情可能性。最後團結一心機器人和人類攜手建設家園連組長也老套的有個備份復活。所以前面養伽德魯殺伽德魯把槽民圈養查到bug立刻抹殺的意義是什麼呢?遊戲類型升級優化了?或許世界本身也是足夠複雜到讓人覺得有意義的系統吧。

動畫信息

沒落要塞
中文名:沒落要塞
原 名:デカダンス
又 名:Deca-Dence
首 播:2020-06-28(中國大陸) / 2020-07-08(日本)
IMDb:tt12443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