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劇情簡記 截至第40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16:41 作者:我可以說 Language

悟空一人在深山生活,去世的爺爺留下一顆遺物龍珠。一天龍珠收集者布瑪找到他,一起踏上收集龍珠的旅途,救了海龜獲得筋斗雲。另一方面,炒飯大王三人小隊也在收集龍珠。悟空等人收服扮魔王騙村民獻祭女孩的小豬烏龍,撲滅牛魔王的火焰山並無師自通龜派氣功,遇到雅木茶打劫並被尾隨。集齊六顆後被炒飯大王搶了用於實現統治世界的願望,烏龍在最後一刻衝出先說出願望,要一條漂亮女孩的胖次,炒飯大王陰謀破滅。炒飯大王憤怒地把眾人抓起來,在牢裡悟空看到滿月失控變身超大猩猩,眾人逃脫。

因為龍珠許願功能冷卻時間要一年,所以悟空和克林跟隨龜仙人修行,並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悟空排名第二,龜仙人假扮的成龍選手險勝。

已經過了一年,悟空要尋回爺爺留下的四星龍珠,結果與同樣尋找龍珠的紅緞帶軍團發生衝突,爬幾集塔擊敗並摧毀抓走村長的軍團分部,在塔裡救出了善良的人造人八號。因為布瑪送的龍珠雷達損壞,去大城市找布瑪修理,她居然是大財閥千金。

動畫信息

七龍珠
中文名:七龍珠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
又 名:龍珠 / Dragonball
首 播:1986-02-26(日本)
IMDb:tt00885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