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孫悟空,這是我結婚前所發生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19:35 作者:森仔 Language

       記得小時候,我和爺爺一直住在包子山。

       爺爺是個和藹可親的老人,他對我很好。據我觀察,他是一位很厲害的武道家,他很擅長打醉拳。爺爺教會我很多東西,比如:每天要做早操,堅持鍛鍊身體;滿月的夜晚,絕對不能看天上的月亮,據說月圓之夜會有怪物出現;如果遇到女孩子,一定要對她溫柔,等等。

       有一天,爺爺去世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孤獨的留在世上。那段時間,我好傷心。

       雖然很無奈,不過日子還要繼續過,人都要學會自己長大!爺爺教給我的東西,也足夠讓我好好地生活下去。包子山雖然有很多野獸出沒,但是我並不怕它們,如果它們不聽話,我會用爺爺留給我的如意棒好好收拾它們。至於吃的方面也不是問題,山上有很多好吃的水果可以任我選擇,其實我最喜歡吃的是蘋果啦。另外我也很喜歡釣魚吃。

       在我12歲(當時我還以為是14歲)那年,山上來了一位名叫布瑪的女孩子。一番誤會之後,原來她對我並沒有惡意。記起爺爺曾經說過要對女孩子溫柔點,於是我邀請她到我家裡坐坐。回到家後,當布瑪看到爺爺的另一件遺物——玻璃球時,她的眼睛都發亮了。她說這次外出的目的是要找齊七顆叫龍珠的玻璃球,而爺爺的遺物玻璃球,正是其中一顆龍珠——四星球。她還說,只要集齊七個龍珠,就可以召喚神龍,向它許願。無論是任何願望都可以實現,其實我倒沒有什麼願望想要實現的。不過布瑪說,如果我和她一起去尋找龍珠的話,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或許可以使我變得和爺爺一樣強。反正我在包子山上閒著也是閒著,好吧,那就和布瑪出去,見識見識世面吧!

       所以,我離開了包子山。雖然心有不捨,但是我想,男子漢不該一輩子留在家裡,而是要出去外面闖蕩!爺爺如果在世的話,應該也會支持我的決定吧。

       外面的世界好奇怪啊!有很多奇怪的事情、奇怪的人,這些都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遇到過的。剛開始時,我不知道什麼是汽車,什麼是錢,也分不出男女。為此,布瑪還經常教訓我。之後我又認識了一群有趣的好朋友,有超喜歡女孩子內褲的烏龍、身手挺不錯的雅木茶以及他的夥伴普亞魯、牛魔王叔叔的女兒琪琪(琪琪是個調皮的女孩子,她說以後要做我的新娘。我以為新娘是好吃的東西,就答應了她),以及經常站在海龜背上的龜仙人老爺爺。龜仙人老爺爺是個好人,他把筋斗雲當作禮物送給了我。我答應他老人家,等我幫布瑪收集完七顆龍珠之後,就去拜他為師,跟他學習修行武學之道。

       收集完七顆龍珠之後,我和一眾夥伴們一一道別了,之後我去龜仙屋跟龜仙人老爺爺修行。記得拜師那天,有個來自多林寺的光頭小和尚——枯林也想拜在龜仙人老爺爺門下修行。老爺爺說如果我們能找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回來,就答應一起收我們倆為徒。於是我和枯林找了又找,最後終於把蘭琪(後來發現她是個奇怪的女孩子,打完噴嚏後會變得很凶)帶回了龜仙屋。託她的福,我們順利成為了龜仙人的徒弟。

       之後我們開始了辛苦的修行。龜仙人爺爺讓我們修行的方法很獨特,一開始是送牛奶;之後是徒手幫農民伯伯翻土;還有就是到工地裡做工。老爺爺說,這樣做不僅可以鍛鍊筋骨,而且還可以得到豐厚的工錢,也就是可以一舉兩得啦。在午休期間,他還會教我們讀書。剛開始時,枯林老是在偷懶,或者是使詐忽悠我,所以他經常被老爺爺責罵。後來老爺爺說如果我們真的有努力修行的話,過段時間會讓我們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雖然我不知道天下第一武道會是什麼,不過聽枯林說,武道會期間會有很多厲害的人去參加比賽,感覺好像挺好玩的樣子,那麼我就認真修行,然後去參加比賽吧。

       不久之後,第21屆天下第一武道會開幕了。經過艱苦的修行之後,我和枯林的實力真的變強了很多。經過幾輪激烈的武道會比賽,我打入了決賽。雖然很想贏,但是很遺憾,最終我輸給了龜仙人老爺爺的表弟——成龍先生。武道會結束後,我決定再次踏上尋找龍珠之旅。記得龜仙人老爺爺經常說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所以我自己乘著筋斗雲,出去修行了。

       在尋找龍珠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個強悍的對手——紅緞帶軍團。據說他們是世界第一邪惡組織,連警察都解決不了,他們同時也在收集龍珠。紅緞帶軍團請了世界第一殺手——桃白白來對付我,當時我打不贏他。在搶走我的龍珠之前,他還殺死了卡林聖地的守護人、烏帕的爸爸勃拉。為了奪回龍珠,讓烏帕的爸爸復活,我決定爬上卡林塔,喝下超聖水。經過辛苦的爭奪戰,我終於從貓仙人手上搶到了超聖水。之後我終於打敗了桃白白,最後我把紅緞帶軍團全軍摧毀了。再後來進過艱苦的戰鬥,我和夥伴們打敗了占卜婆婆的五個手下,終於知道了最後一顆龍珠的下落。集齊七顆龍珠之後,我和烏帕向神龍許願,烏帕的爸爸終於復活了。回到占卜婆婆的宮殿後,我答應龜仙人老爺爺,在之後的外出修行期間,不使用筋斗雲。

       光陰似箭,在我外出修行三年之後,第22屆天下第一武道會開幕了。這次武道會有很多厲害的對手,最厲害的是那個有三個眼睛的天津飯,據說他還是龜仙人老爺爺的師兄——鶴仙人的大弟子。天津飯打敗了上次擊敗我的成龍先生,並在決賽與我對決。好久沒有遇到過這麼厲害的對手了,當時我真的很興奮。最終,經過激烈的戰鬥之後,由於微弱的劣勢,我又一次成為亞軍,真的好可惜啊!

       天下第一武道會結束後,枯林被人殺死了。當時我真的很生氣,我一定要找到殺死枯林的凶手,並親手宰了他!後來我知道凶手是一個叫丹巴林的醜八怪。與他的第一次交鋒時,由於肚子太餓了,我打不贏這個醜八怪,更可惡的是,他還殺死了我心愛的筋斗雲,絕對不能原諒他!那段時間我認識了一個叫亞奇洛貝的小胖子,雖然他有時很狡猾,但是我覺得他這人其實內心挺仗義的。之後我終於打倒了丹巴林這混蛋,但卻引來了這個醜八怪的幕後BOSS——比克大魔王。他真的很厲害,我從沒遇到過這麼厲害的對手。我用盡了所有的招式,都沒有辦法打敗他。

       之後我拜託亞奇洛貝帶我爬上卡林塔,讓貓仙人指導我再一次修行。聽貓仙人說比克大魔王把龜仙人爺爺殺死了,我真的很氣憤,我恨不得馬上去找這混蛋拼命。貓仙人之後說,既然我有必死的覺悟,於是讓我去尋找超神水。在尋找超神水的過程中,我沒有相信那個“龜仙人”的話,留在“龜仙屋”和大家一起生活。最終我喝下了超神水,並藉助超神水的力量,激發了我的潛能,最終打敗了比克大魔王這個大魔頭。

       我和亞奇洛貝再次爬上卡林塔,之後貓仙人說,或許還有辦法讓眾人重新復活,那就是去拜託創造神龍的天神讓神龍復活。幾經周折,我通過如意棒,最終登上了天神殿,並見到了天神。原來天神和比克大魔王以前是一體的,比克大魔王並沒有被殺死。天神答應我可以讓神龍復活,不過條件是要我留在天神殿修行三年,目的是為了在下一屆天下第一武道會,打敗比克大魔王的轉世——短笛。雖然我很想去看看龜仙人他們復活的場景,但是還是咬咬牙吧,三年的時間很快過的。於是我在天神殿裡修行了三年。

       三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第23屆天下第一武道會很快就開幕了。再一次與大家重聚,我真的很開心。通過這三年的修行,大家都變強了很多。比賽打得很激烈,最終武道會的決戰,是短笛與我的對決。最後,我艱難地打敗了他,在參加了三次武道會之後,我終於拿到天地第一武道會的冠軍了!當時別提我有多麼開心了。之後我阻止了天神意欲殺死短笛的舉動,一方面我不希望這麼強悍的對手就這樣死去,另外我還看出短笛的內心深處,有著善良的一面。此外,我還拒絕了天神讓我到天神殿擔任天神的要求。最後,我和我的新婚妻子琪琪一起坐著筋斗雲,重新回到了我的故鄉——包子山。

       我叫孫悟空,這就是我結婚前所發生的故事。

動畫信息

七龍珠
中文名:七龍珠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
又 名:龍珠 / Dragonball
首 播:1986-02-26(日本)
IMDb:tt00885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