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中的幾段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21:05 作者:純情少年李八唧 Language

七龍珠基本是以格鬥和冒險為主要故事,而感情描寫近乎於沒有。但鳥山明大人還是給出了幾對所謂的“情侶”,這幾對“情侶”真值得好好琢磨一下。
1.悟空和琪琪
總覺得悟空最適合攪基,不僅是龍珠Z中和貝吉塔,和比克的基友情深,而且在漫畫的一開始,小悟空就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女孩子”這一物種的存在。因為他只和爺爺這一同性住在一起,
第一次看到布瑪以為她是妖怪,而後通過布瑪給他傳播異性知識,他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存在木有小JJ和蛋蛋的人。PS:他說布瑪的胸是屁股長在了前面,真是個天真單純的小孩。
不久遇見琪琪,琪琪是怎麼嫁給悟空的呢?首先是她爸牛魔王,告訴悟空把女兒許配給他,這時琪琪還完全不曉得這件事。後來琪琪坐上筋斗雲,被極有探索精神的小悟空摸了下面(準確地說是用腳踹)
她就認定了要嫁給悟空,悟空也從了。(拜託,悟空你可是註定要攪基的人,怎麼能從了一個女人!)
在我看來,悟空是一個好戰士,但絕不是一個好丈夫和好爸爸。首先他的人生追求不是娶妻生子有事業,安穩過一生;而是不斷的同那些高手格鬥,進行修行,把自己變得更強。你說他是為了保護地球?
才不是呢,只不過他要戰鬥的那些人剛好要破壞地球而已。他只顧著自己的修行和變強,幾乎不怎麼顧及家庭。比如最後他帶著歐布修行,完全不管琪琪悟天和他的孫女,根本就是個自私的小孩。
反觀琪琪,我覺得她的身上有日本傳統女性的特點,持家相夫教子,盡職做好一個家庭主婦。從送悟飯去娜美剋星就能看出,她讓小悟飯帶了那麼多的東西,彷彿悟飯只是參加夏令營。
而在悟空進行重大戰鬥的前夕,她還希望他回家吃飯,同時她也能做出一桌美味的料理,也許她並不支持悟空沒完沒了的戰鬥,但她也不反對,只是默默地教導好悟飯悟天,做好吃的等待悟空回家。
琪琪的確是個好妻子(PS:我覺得琪琪完全是倒貼的悟空,當時他倆認識的時候,悟空才剛剛知道女孩子的存在啊!)
2.貝吉塔和布瑪
貝吉塔(臺版GT中有叫做“貝基塔”我覺得這名字太符合貝叔愛攪基的特質了)貝吉塔不是最強的戰士,他比不上悟空,也比不了悟飯(沙魯一役可以看出),可能也比不了特蘭克斯。
但要比起做丈夫和爸爸,他是第一。貝吉塔是個王子,而且這個王子還挺哈姆雷特的,父王和星球被弗利沙奪走,他本人也成了俘虜,更要命的是仇人還不是自己殺的,而是由一個資質比自己低太多的下級戰士殺的。
(PS:那博羅連的存在怎麼解釋)他不服氣,但還是無可奈何的穿上了布瑪為他準備的粉色上衣(gay氣好濃啊)。但是成家以後他的確實是浪子回頭的感覺,他和特蘭克斯一起訓練,會和布瑪一起坐飛機,順應他的女兒布拉,和布瑪在一起生活,確實是個好爸爸和好丈夫。
PS:他說死後能不能遇見悟空,總讓我覺得他要和悟空生生世世在一起,這太基情了吧。
布瑪絕對是個花痴女,從一開始遇見烏龍變得帥哥到看見樂平,再到娜美剋星看到弗利沙的帥手下,只要是帥哥,她準雙眼變桃心,大腦變空白。在娜美剋星她甚至以為那個弗利沙的手下是來救她的,僅僅因為那人長得好看。(那人梳辮子我一開始以為是個女人)
而後貝吉塔住到她家,她也自作多情的要求貝吉塔“不能對她打歪主意”,以至於貝叔一臉鄙視的暗想:好低級的女人。可是她看到貝吉塔為了超越悟空而不斷訓練自己最終被炸傷時,她對貝吉塔動了真情。
(從她照顧貝吉塔趴在桌子上休息上可以看出)
在特蘭克斯從未來回到現在,說出自己是布瑪和貝吉塔的兒子時,悟空嚇了一跳,可沒想到兩年之後小特蘭克斯的確是降生了。
3.悟飯和比迪麗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對,因為他倆的感情成長最正常。既不是悟空那種誤打誤撞(我真替悟空可惜,和貝吉塔兩口子過多好)也不是布瑪那種歡喜冤家。悟飯和比迪麗只是同學,由於悟飯扮作蒙面賽亞超人
維護正義,導致比迪麗生疑,從而一連串的事情。最後悟飯的身份被暴露,被比迪麗要求教她舞空術。而天下第一武道會更讓他們的感情發酵,最終打敗魔人布歐之後十年,二人修成正果。
PS:我覺得只是可惜了比克,比克為小時候的悟飯犧牲之前那段獨白就是對悟飯表露心意啊!不過長大的悟飯變成了學者,也是一個很優秀的丈夫和父親。
4.克林和18號
克林按道理來說是悟空第一個基友,從小一起吃一起睡一起學武,正宗的青梅竹馬啊。在沙魯篇只是因為18號親了他一下,他就把布瑪細心苦苦做出來的控制器毀了,而且在不知道真相的情況下要求18,17號在一起,只因為自己配不上18號,克林這點小心思啊!不過好在天遂人願,他和18號在一起了。而且婚後他也是處於下風,聽他老婆的,而且照顧好他的小女兒。
總結:這些都是混血,要麼是賽亞人×地球人,要麼是賽亞地球混血人×地球人,要麼是地球人×人造人,反正沒有地球人×地球人。

動畫信息

七龍珠
中文名:七龍珠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
又 名:龍珠 / Dragonball
首 播:1986-02-26(日本)
IMDb:tt00885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