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根川“金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4:24:29 作者:BODDY Language

1。廢物!別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

2。心意這玩意,還不如一張紙鈔重。

3。錢比命重。

4。向死地求活路。

5。道歉這種事,小孩子都會。在社會上,道歉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更重要的是怎樣用行動彌補過錯。

6。人生哪有什麼“要是贏了就好了”。人生是必須要贏!

7。只有今天努力的人,才會有明天。

影片中不少旁白也是直言不諱,直擊人之內心。現實很殘酷,但就像OP歌詞中唱的,活在當下,收穫是努力的結果。

看了賭博默示錄和破戒錄,本以為利根川是兵藤和尊的走狗,倆人沆瀣一氣,都是險惡之人。但這部劇講述了他的工作生活細節,呈現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利根川。除去他不懈的努力,走到了今天的地位,他其實有著和藹可親,寬容大度的一面。很多事情也是不得已而為之。

附上OP歌詞:

颯爽奔跑的利根川,他只選擇活在當下;他並不是天縱英才,成就是努力的結果。

頭疼難題不斷,真是不好解決;但是依然要做,因為這是職責。

其實害怕與人交往,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過害怕歸害怕,遷就也是生存技巧。

人生總是波瀾起伏,混點名堂純屬意外;奔跑時沒有發現,活在今天別想從前。

滿足自己的不滿足,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絞盡腦汁盡職盡責,今天依舊(盡職盡責)。

動畫信息

中層管理錄利根川
中文名:中層管理錄利根川
原 名: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又 名:中間管理錄利根川
首 播:2018-07-03(日本)
IMDb:tt81139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