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說你愛我:男主是個有志願者精神的公關牛郎,活好又嘴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4:44:58 作者:茜半仙 Language

少女漫畫總有辦法能讓既無身材也無樣貌的死蠢女主脫穎而出,以前是因為平凡所以卓越,所以出了一窩蜂的平凡到塵埃女主被到哪都出類拔萃的男主慧眼識珠。現在又流行心理疾病陰暗型了,孤癖症比任何傳染病都迅速地席捲了整個漫畫市場,芝麻綠豆點兒小事都能成導火索讓女主懷疑人生懷疑世界,然後當全世界雌性都對男主嗞哇亂叫之時,她總能陰著臉視而不見,然後她就喚醒男主潛在的抖M基因,然後男主就無比狗腿地屁顛屁顛圍著女主轉,然然後女主的孤癖症就奇蹟般的不藥而癒並打開心扉與人交流感受世間的鳥語花香,班裡人也突然覺得原來女主很可愛很漂亮很招人待見(尼瑪心理醫生真要下崗了,愛果然是包治百病的良藥呀)然然後後就是小三小四小五小六華麗登場,上演橫刀奪愛惡意破壞的狗血戲碼,男女主憑著真愛斬妖除魔歷經九九八十一難終於修成正果百年好合 此番的套路也不外如是,不過男主終於不再是冷豔高貴只對女主一人狗腿的冷豔高貴派的,人家可是四處留情頗具豔名,據說把校內所有可愛女孩都親遍了,據說女孩們以被他親為檢驗自己是否可愛的試金石,據說只有校花沒親,所以這是真愛呀真愛!!然後校花聽後就華麗化身坐檯女迫不及待地投懷送抱了----尼瑪少女漫畫可不可以不要再持之以恆地侮辱校花班花美女精英,人家花十幾年修為地漂漂亮亮光鮮亮麗一見男主就拋棄自尊自愛化身狗腿像狗皮膏藥一樣倒貼?為了突出女主也不用把天下女性都侮辱個遍吧! 女主小時候的所陰影也單薄的可笑,然後孤癖了幾十年被男主一吻就吻好了,這尼瑪就是現代版睡美人嘛。我以為這番咋的也得圍繞女主的孤癖症大做文章吧,沒料到人藥到病除好得快,小三大隊卻提前登場了,一個個到女主面前耀武揚威面目猙獰,女主還真買帳每次都心神不寧眼含淚光奪門而出,您先前的清高哪去了,我寧願您做個陰面神起碼還有點兒個性。 男主方面就更令人大跌眼鏡了,雖然豔名遠播,卻未被冠以花花公子反倒得女生的交口稱讚好評不斷,看來還是活兒好哇!其中最雷人的一段是一女被男友拋棄然後找他哭訴,他甜言蜜語一番安慰,該女竟提出和他XX才能消心中塊壘,然後我們的男主就十分”吃虧”地委身於她了,就為這該女幾年來一直把視為救命恩人虔誠供奉,這一段真尼瑪雷得我裡焦外嫩,此等好事哪個男的會拒絕?長的帥就把性質也改了? 鑑於男主種種行為,我不得不說男主是一個經驗豐富技術嫻熟的公關牛郎,活好又嘴甜,而且人家還不收費哦,真是牛郎中的志願者!本來嘛,帥哥這種稀缺資源自然要大家共享充分利用才划算,這麼一想男主真是好崇高好偉大好有奉獻精神哦!堅決抵制女主這種蠻橫霸道私吞公共財產的行為。 PS本來我以為男主也就是被女主那臨門一腳踹了抖M才化身狗腿,現在才發現人家原來緣分早就天註定,看他倆那肥豬流的一頭亂髮,那絕對是出身一個理髮師之手呀,而且我有理由相信同時也是越南天團tvk的首席造型師。 PPS此番yy過度尿點過多第6集我就棄了

PS:

以前的公號因為不可抗力關了,我的人生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懷孕、生女,以及仍然是未婚,並且親手撕渣男。

兩年前處女膜都要長繭的我,一定想不到自己會經歷這麼多潑天的狗血,於是乎,我又砍號重來了。

為了我那“睡遍人間花美男,操盡世上小狼狗”的偉大宏圖,我要做一枚富婆。

為了讓我女兒吃最貴的奶粉,上最壕的幼兒園,我要變成一個富媽媽。

新公號名字叫“老母親渡劫日記”,主要關於養娃,但也會有正經的劇評,和不正經的小黃文流出。

哭著喊著求大家關注了,二維碼在下方。

只要你說你愛我:男主是個有志願者精神的公關牛郎,活好又嘴甜 - 第1張

動畫信息

只要你說你愛我
中文名:只要你說你愛我
原 名: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又 名:None
首 播:2012-10-06(日本)
IMDb:tt23093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