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不錯的青春戀愛喜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4:57:57 作者:dmw Language

無論作畫還是人設都是十分棒的作品,幾個女主都很有魅力,就是想吐槽下為啥現在青春喜劇都要加入像五十郎、彩加、秀吉這樣的性別ㄟ( ▔, ▔ )ㄏ。一部優秀的戀愛喜劇無非就是人設好作畫好有笑點,最後再來一波狗糧嘛,劇情有點狗血很正常的,畢竟青春戀愛嘛就是這種複雜又矛盾的,該說不愧是青春嗎┑( ̄Д  ̄)┍。

單看動畫可能沒覺得這部作品很好畢竟才說了一半半,所以大家務必看完去補完漫畫全11卷,後面真的高甜看著小兩口有情人終成眷屬蠻好的(>▽<)。雖然結尾轉折收尾有點突然但是不能否認這是一部優秀的作品。對了OVA最好看完漫畫再看不然可能會不太明白。

動畫信息

政宗君的復仇
中文名:政宗君的復仇
原 名: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1-05(日本)
IMDb:tt64021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