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25:24 作者:白開水哈哈哈哈 Language

非常喜歡蠟筆小新,溫馨的家庭,現實的生活背景,32年房貸,生兒育女,廣志和美牙吵吵鬧鬧但總歸和好的愛情。

蠟筆小新是那個有著大大的眼睛,粗粗的眉毛,世界上最快樂、最坦陳、最可愛、也最色的小孩。

對於臼井儀人先生我並不熟悉,甚至相比青山剛昌來說是陌生的。但此刻我的悲傷卻那樣的真實,或許我懷念不僅僅是臼井先生,更多的卻是自己的過去。那個小孩,代表著我的回憶、我的夢想、我的快樂以及我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地方。而此刻,我清楚的知道,這個小孩抱著他的小白,向著未明的遠方漸行漸遠,而在他的身後,是一地受傷的心、破碎的夢。 隨著一天天的長大,或許很快我也會有自己的孩子,我會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抱著他,給他講述一個叫“蠟筆小新”的小孩的故事,那個有著大大的眼睛,粗粗的眉毛,世界上最快樂、最坦陳、最可愛、也最色的小孩。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