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2:01 作者:林夕 Language

《蠟筆小新》是一部於1992年出品的日本家庭搞笑動畫片,該片主要由本鄉滿、原惠一、武藤裕治導演,日本朝日電視臺於1992年4月13日播映了第一集。至今仍在播出。該片根據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所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蠟筆小新》改編而成,敘述了日本5歲小男孩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與家人、老師、學友、鄰居、路人等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蠟筆小新:我是一個具有特殊本能的小孩,調皮搗蛋很有一套,常會惹別人生氣,還拿我沒有辦法。不過有時候也有可愛的一面,常常會把大家逗得肚子笑疼。但如果要是你家也有一個像我這樣的孩子,我保證你會笑不出來,不信你可以去問我的爸爸媽媽。 有時候我自己也覺得奇怪,我自己到底像誰呢,既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你們覺得呢?我有一個超級無敵的大腦,智商高到頂點,擁有超乎常人的想像力,思維方式更有別於常人,沒有人能理解我的想法,我可以隨時隨地把大人整得狼狽不堪。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