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擁有治癒的魔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2:12 作者:冰淇淋真好吃 Language

“我叫野原新之助,今年5歲。小姐,你愛吃青椒嗎?”

蠟筆小新擁有治癒的魔力 - 第1張
小新的屁屁

別看蠟筆小新小朋友才五歲哦,其實骨子裡是為撩意十足的老司機哦!

剛開始的我也是以為小新是個單純萌萌噠的小孩子,其實他比我想象的有趣的多,他其實人小鬼大,還喜歡漂亮的小姐姐,還收養了一隻流浪狗狗——小白。

蠟筆小新擁有治癒的魔力 - 第2張
小新與可愛狗狗

我覺得小新是個很神奇的孩子,雖然年齡不大,但懂得卻很多,這也正印證了作者以一個五歲孩童的眼光,40歲的成年人的心態去觀察這個大千世界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好像很多看似不可理解,又好像一切情有可原。

蠟筆小新擁有治癒的魔力 - 第3張
小新與媽媽一起討論

小新可愛天真,彷彿是那種看透一切卻又始終保持著一顆真誠的童心,很可貴,突然想到一句話,“願你歷經千帆,歸來仍是少年”。

蠟筆小新擁有治癒的魔力 - 第4張
我不會忘記你的

我不會忘記小新,不會忘記小新帶給我的歡樂,讓我在這個紛擾的世界得到了一絲的寧靜和放鬆,謝謝小新!

蠟筆小新擁有治癒的魔力 - 第5張
哈哈哈哈哈

想笑就大聲的笑出來吧,無懼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很好!

蠟筆小新擁有治癒的魔力 - 第6張
蠟筆小新 (1992)
9.2
1992 / 日本 / 喜劇 動畫 家庭 / 本鄉滿 高橋涉 原惠一 水島努 武藤裕治 / 矢島晶子 小林由美子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