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你永遠五歲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3:36 作者:硬邦邦幫主鬍子 Language

文/鬍子

有時候要感嘆的東西很多,雖然對我天朝某些欄目新聞不抱希望,可是在臼井儀人老師去世後,我於今天早上在上海還是什麼衛視看到說不一定確認是臼井儀人老師。依然很感激,現在起碼一個很假的新聞都讓人心生感激。

無論日本還是哪兒的新聞都說“從衣服辨別”是臼井儀人老師,我死活不信,這就和在我家發現衛生紙就能確定肯定是我手淫來的一樣扯淡。可是,日本方面的新聞的確認消息還是讓人心頭一涼。

其實我是不喜歡哪位死了,出來寫個東西緬懷一下的,因為有很多人看著誰去世了故意出來緬懷一下,可是面對臼井儀人老師我不得不想寫點兒什麼。

現在登山也是一個可怕的運動,好像這個世界哪兒的是危險的,也許天堂是真正的安全,話說下一個死的會是誰?富堅?高橋留美子?小畑健?久保帶人?青山剛昌?

你們千萬不可以再離去了。

雖然看到消息的時候還是內心升起一個懷疑,其實是不是大嘴巴嘟嘟的製作者暗殺的?

又翻出來了蠟筆小新,一如既往的調皮,成人思想大人臀,那些有趣的話語,低俗的動作都讓人想笑,看著畫面笑著內牛滿面。

看到小新就想哭,小新還是那個無憂無慮的樣子,學校永遠可以遲到,媽媽永遠可以被用來胡鬧,爸爸永遠使用沒智商的陰謀和手勢。

可是我多麼想撲過去抱住小新,只是緊緊抱著,似乎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小新,你知道嗎?你永遠五歲了,你長不大了……

我當真脫下褲子跳了一遍屁屁舞來默哀臼井老師……或者,我們更多的人應該再看著蠟筆小新笑著看完,畢竟,看一集,少一集了……

我想起了我看過的一集小新:
一番激戰過後,怪獸爆炸,動感超人失蹤。
小新:“嗚嗚嗚,動感超人死了……”
美牙:“雖然死了,但是他一直會在天邊看著小新呢!”
小新:“是嗎?”
美牙:“嗯!”指著一顆星星,接著說道,“你看,天邊的那顆星星就是動感超人,在看著小新呢!”
小新:“啊,是真的耶!”
美牙:“所以,小新要打起精神來!否則動感超人也不會開心的!”
小新:“嗯!”
幾秒鐘之後
動感超人:“哇哈哈哈哈哈!”
博士&小女孩:“動感超人,你沒事啊!!!”
小新&美牙:“……”

雖然第二種結局不能被奢望,但但願小新之父能像美牙說的那樣,永遠在天上看著小新

臼井大師一路走好
感謝你為我們帶來的歡樂

小新,我們會記得你的以前,也許你的爸爸會摸摸你的頭,雖然,這是代表你們已經離我們遠去。

臼井老師,您看見了嗎?他們已經到達了山頂,他們已經在等你了,是否您年紀已大,沒關係,2009年9月11日,這一天,他們所有人會一直在山頂上等著你。在離您很遠的另外一個國度,一個陌生人微笑的看完您最後一集作品,凌晨的回憶總是悲涼,記得曾經一個姑娘給我說過一句話,類似人生若只如初見那類話,我這會兒特別想沒有看過蠟筆小新,太多突然斷開的故事,是不是連一個寄望都不可以有?

許多故事都是突然斷開,許多事情都是突然裂開,生活,工作,感情。

小新,我好擔心你,你第一次遭受這樣的事情,你會不會一個人牽著小白到附近那條河邊,看著夕陽,想起爸爸,你一個人能不能承受的住。大家都說你是小孩,可是回過頭去,已經十年過去了,其實,你比誰都清楚吧。

“小姐,你的高叉泳裝好漂亮。”

文章出處:www.huzibeer.cn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