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機車,旅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7:33:06 作者:十一月的雨 Language

   根據時雨澤恵一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的TV版動畫,在WOWOW電視臺開播,共13話,由曾任《Perfect Blue》及《千年女優》腳本的村井さだゆき編劇,《玲音》(Serial Experiments Lain)的監督中村隆太郎執導。這個系列故事講述了一位神祕少女奇諾駕駛摩托車遊歷各地的成長物語,延續了《Perfect Blue》、《千年女優》及《玲音》中現實與虛構交錯的獨特描寫手法,據看過的網友講內容比較灰暗。講述的故事和我國的古代小說《鏡花緣》很相近,不過相對而言,奇諾旅行之中遇到的危險更加緊張刺激。奇諾的旅行故事雖然很簡單,但看過之後能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蘊涵著對人生的感悟。另外,前田 愛演唱的ED也很不錯。如果你已經厭倦了那些惡搞的動畫,不妨來看看這部《奇諾之旅》吧,喜歡看有深度動畫的漫迷請不要錯過此片!
    你在奇諾之旅當中,或許看不到華麗的文字堆砌而成的世外桃源,可是你或許可以發現,這些國家,或者該說裡面的人們所做的行為,就在你的身邊出現,或許也正是你所做過的事,是你所奉為的生活理念也說不一定。
  真的要說的話絕對是說不完的,而且我相信每個人看了奇諾之旅都絕對會有『屬於自己的感受』,對於人生能用更多角度去思考, 不管是正面的或反面的、光明面或陰暗面,都有很值得探討的地方。
  每篇故事也非常的具有想像空間, 『這個國家的人,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如果換成是我,到了這個國家,會遭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呢?』 。 像這樣的問句,相信一定會在看奇諾之旅時,不斷出現在喜愛思考的人腦中吧。

【STAFF】
    
原作 : 時雨沢恵一
監督 : 中村隆太郎
腳本 : 村井さだゆき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黒星紅白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須賀重行
美術監督 : 武藤正敏
色彩設計 : 西表美智代
撮影監督 : 大庭直之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作畫監督 : 須賀重行·福世孝明·松本文男
絵コンテ : 渡辺高志
演出 : 工藤進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 : A.C.G.T.

【CAST】
キノ: 前田愛
エルメス : 相ヶ瀬龍史
師匠 : 翠準子

動畫信息

奇諾之旅
中文名:奇諾之旅
原 名: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又 名:Kino no Tabi: the Beautiful World /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首 播:2003-04-08(日本)
IMDb:tt0433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