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友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8:10:10 作者:山北麻雀 Language

我知道這片子有很多缺陷,但是我還是給了五星。這篇裡面雜記了很多三次元的東西,見諒。

今天看到了一個叫sex house的reality show,實在是被噁心到了,瞎寫寫二次元的東西。

皮一下:個人是永遠黑貓黨。“黃貓白貓,抓老鼠的就是好貓~”深層次的原因嘛……很多年後聽到johnny cash的man in black之後突然明白了。就像kenny會穿上蝙蝠俠的黑衣行俠仗義一樣(mysterion),黑貓的三觀也是那種的,跟(至少歲那個時候的)我很契合。然後黑貓失戀的時候我也好心碎。嗯,然後這些角色的一個慣例就是穿黑色的衣服(所以這麼一來柯南里面的黑衣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非常喜歡這個劇裡面的人物。我覺得就是那時候的人年輕吧,沒心機,沒城府,大家都“有偉大的友誼,要帶給所有的人”(王二語)有一點像bob dylan's dreams裡面唱的'with half the empire austered to the moon, where my friends and i spent many afternoon'。我特別喜歡那種時候,比如建國前5年,比如76後的那五年,比如我和我旁邊的孩子都還沒學會如何撒謊的時候,大家都掏心窩子,多好啊。(咳咳,說得好像我真的在那幾年生活過一樣。不是的拉,我是95後。)

跟《那朵花》一樣,這部番裡面也有那種浪漫的偉大友誼的感覺。大小姐紗織裝窮,對窮人家女孩黑貓的那種尊重,黑貓對桐乃的那種情敵間的友情等等。

其實現在再寫回看回這些,有點像矮大緊《如喪》裡面的那種感覺:年輕時的信仰都換成了錢。幸好還沒《猜火車》最後那麼戲劇化吧,我這麼安慰著自己。

動畫信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中文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原 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又 名: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2
首 播:2013-04-11(日本)
IMDb:tt28251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