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劇評,是頓悟(͏ ˉ ꈊ 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8:15:29 作者:了不起的奧特浩 Language

第一季是勉勉強強地看完的,當時心想絕對絕對不可能看第二季,就這樣的男主還有人看?

好吧,自打臉。

看前六集的時候心境可能比看第一季時更悠閒,雖然桐乃對京介的態度一如既往地傲嬌和惡劣(大部分時候),但也不是很厭惡了。不過時不時會給京介來一巴掌這種事還是受不了。

看完第七集總算舒坦了一口氣,黑貓不香麼?就這樣撒撒糖本單身狗吃起來可是津津有味的。但是很擔心後續發展,所以特意來豆瓣逛一圈。

結果——我悟了!

我第一次給這番打三星只是因為我不喜歡男主的性格而已,太潦草了,是我作為觀眾不夠格,我反省。這就像有人不喜歡《流浪地球》卻僅僅是因為接受不了“太陽會爆炸”這樣的設定。雖然現在我看來,男主就一披著亞撒西的外殼,在妹妹面前各種卑微工具人,偶爾被來一巴掌也連屁都不放一個。而對其他女生又是來親近者不拒、來告白者皆拒(答應了也會分)。不過相較於第一季多了幾分色氣(出息了你嘿)。

這不是劇評,是頓悟(͏ ˉ ꈊ ˉ)✧˖° - 第1張

而看了這麼多劇評、瞭解劇情梗概後,我突然悟了!我確實討厭男主這樣的性格,但有這樣的劇情不就是他該的嘛!這樣的發展可太TM合理了(不是反諷,是發自內心的感嘆!)!京介不想傷害任何一個女生但是並沒能力做到,以至於每個女生都傷了心最後全分道揚鑣。妙啊,就是這樣!想看HE的(包括曾經的我)請出門左拐。本番總結:德國骨科請進,黨路紛爭勿來!橫批:我愛我妹。

所以無論是一星、五星的吐槽,還是四星、五星的稱讚,我現在都覺得他們寫得不錯、寫得中肯、寫得貼切!

至於有人質疑黑貓、眼鏡富婆等一票人究竟是怎麼做到都喜歡上京介的,甚至覺得這是主角光環。我倒覺得很合理。我們不妨看一看在認識京介之前黑貓和眼鏡女的交際圈,前者中二少女、後者害羞富婆,哪認識幾個像樣的男生。 而這時,京介出現了!對著妹妹無限溫柔、為了妹妹背後付出很多,試問哪一個妹子能抵住這般“亞撒西”的誘惑呢?!怎麼樣,這樣一想就合理了吧!

不過,這票人看到京介為妹妹忙裡忙外是第一層,以為自己理解了京介的溫柔是第二層,卻不想京介桐乃兄妹發展到了第五層。哈哈!想不到吧!

這不是劇評,是頓悟(͏ ˉ ꈊ ˉ)✧˖° - 第2張
京介配圖

好了,目前想說的都說了,一吐為快。但後10集我是不會繼續看了,就這樣一直停留在我的在看列表裡吧(希望不要自打臉)!

動畫信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中文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原 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又 名: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2
首 播:2013-04-11(日本)
IMDb:tt28251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