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於妹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8:23:03 作者:Catcher Language

玩笑一樣的標題,貌似邪惡的設定,這是第一的印象。
        片中無處沒有惡搞的情節,讓人大笑的中二賣萌。儘管如此,又能不時讓人靜下來,會心一笑。笑過後有厚重,有眼淚,含著眼淚又能開懷大笑,對於幽默已達到很高的境界了。
        不錯,是妹控,那又如何?有誰能對這份感情嗤之以鼻?再說,若是沒有影響到他人的自由,任何人都不應受到道德法律的苛責,更何況是看到人物經歷如此掙扎,放棄幾乎一切之後。
        這裡有傲嬌的妹妹,有自己的興趣,有不願被人知道的東西,壓抑許久,想到的還是哥哥。哥哥看似懶散,爸爸宛如封建家長,收到桐乃的短信二人卻不顧一切的要去美國。尤其是爸爸,看到那裡真的是小小的感動了一下。黑貓心裡話從不輕易說,當面對京介卻一次一次表露心聲。最後京介拒絕她時,哭喊又令人心碎。想想若是京介和黑貓一直作為戀人,妹妹還是妹妹,也是個不錯的故事。還有一直默默關心的田村,每個人物都有一份難以言說的感情,都是真實得彷彿可以觸碰,厚重得令人惋嘆。
        感情藏在心裡也不過平庸,這裡無論是誰,無論用什麼方式,都萬分狼狽的講出了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也就雲開霧散了,芥蒂,矛盾不都是遮掩中產生的嗎?所有人,都光明磊落,坦誠相對,無論是對敵人,對朋友,還是對自己。
    最後兄妹分開,沒有心碎,只有遺憾惋惜。明明經歷了那麼多才講出心裡話,京介為了這個星期(?)的感情竟回絕了所有自己珍惜的人的告白。就像他自己所說,這輩子大概再不可能了吧。真是痴人。不得不說《緣之空》,雖然頭頂著比本作還激烈的罵名。最後穹妹線裡,二人拋棄一切,選擇呆在一起,無論有多大困難。本不就應如此嗎,一份感情是多麼珍貴,若是意識到,就應不顧一切去追求,“我深刻的感到自身的無力,不過,正因如此,才會希望陪在某人身邊,希望某人陪在自己的身邊,實現這個珍貴心願的我們,就是以此為動力活下去的。” “人總會與許多人相遇,與戀慕那僅僅一次的接觸的妖怪不同,相遇與分別都多的眼花繚亂。”(夏目友人帳) 如此看來,兄妹分開似乎是太俗氣了。但不要忘了他們為了剎那的感情拋棄了多少,即便是《緣之空》裡的二人也不敢在所有注視下喊出自己的心聲。若是一直在一起太艱難了,等於是在向全社會和父母宣戰。此時分開,意味著可能性,未來沒有消失,他們自立成人還會在一起的,不是嗎?前面拒絕的黑貓等等人,不也因此有了可能性嗎?他們不過是高中生,至此,留下了所有的可能性,足矣。

動畫信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中文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原 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又 名: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2
首 播:2013-04-11(日本)
IMDb:tt28251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