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妹的男人難道很有魅力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8:32:42 作者:去飛飛看 Language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男人,並且在有戀兄情節的妹妹色情遊戲的誘導下成為了妹控,那麼,請周邊那群妹紙們不要瞎起鬨一個個都突然來喜歡我,而讓我妹吃醋,使得我兄長的魅力突增,另外請對我有好感的青梅竹馬一定要堅持住制止我不道德的行為的正義之心,哪怕是出於私心也好,一定要讓我停止胡鬧啊!
這麼說來的話,日本的創作者思維著實是縝密啊。在人物構造時不光是憑著自己的喜好隨便設定性格和三觀,而是較為細緻地考慮到了現實因素,比如說,在一定年齡階段,相同年齡的多數情況下,男人是比女人要稍微幼稚些的,所以這種妹和兄能談起戀愛的情節正好符合妹妹從小愛哥哥,哥哥正好陪著瞎胡鬧的邏輯了。其實不太能體會妹控人群的心理,因為實在無法情境代入啊,要不是因為失散多年互相不認識而導致的情感錯亂,憑什麼會和自己有血緣的人生活了這麼多年還互相喜歡!哎。原來這個世界上愛好特別的人真的是有一定數量的,果然我只適合看看普通沒有內涵的日常動畫片兒啊。
在第一季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故事情節還挺萌的。覺得假如想說些什麼的話一定要把自己喜歡的角色寫一寫。但是到了第二季怎麼妹妹們都迫不及待地投懷送抱,這實在是不能單靠一個“亞薩西”就能解釋的,那個年齡的女孩子如果不是因為長得帥怎麼會喜歡一個如此平凡的男生!有妹的男人難倒很有魅力嗎?果然,認真我就輸了。正是因為他很平凡很大眾結果女孩們都統統喜歡自己才能讓廣大的凡人們可以浸淫在二次元中快樂地和妹妹有愛地相處啊。但是這個N女一男的整體說法,每次都義正言辭地表達自己情感,且那口吻搞得就跟要說服所有人妹控是神聖純潔正派的主角自白……我也曾經想讓自己沉進去一回,靠,太牽強了,是我太正義了麼哦呵呵呵。
我以為,妹子胡鬧然後哥哥陪著鬧挺萌的,哥哥為了維護妹妹一直陪著實現各種古怪想法之類的都應該是出自於親情的愛吧?可怎麼感覺這種親情到最後只從妹妹的角度看出來了,但哥哥那方面似乎真的是有了不倫的因素?答應妹妹婚禮結束一切也只是因為真的愛妹妹於是妹雲亦云?啊所以我想從第一季到第二季評價少了一顆星除了情節太過意淫之外就是這裡了。好在作者還沒有不倫到膏肓,在最後終止了怪異的情感,草草收尾成妹妹成長了的感覺。
特別要說的是,田村麻奈實是個好姑娘。兄弟們趕緊想想在自己成長的過程中有沒有這樣一個溫暖的青梅竹馬曾經伴隨自己長大,聽自己心聲,在困惑時啟發鼓勵你,在關鍵的時候阻止你誤入歧途。要是有的話趕緊打個電話要麼短信感謝一聲,笨蛋啊,要不是因為喜歡你,她不會這麼做的。

動畫信息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中文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第二季
原 名: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又 名: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2
首 播:2013-04-11(日本)
IMDb:tt28251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