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0:56:44 作者:九月 Language

近期用了一點時間看了《怪化貓》的動畫,12年前的作品,只找到了標清的畫面。儘管如此,畫風 配樂 劇情 很高的完成度。 讓我不得不再次相信豆瓣的高評分。

其實該類題材的作品已經數不勝數,最後都是折射到人性最本質。帶來的思考:善惡 利慾 真我 責任 愛。人最複雜也最簡單。

活了20多年,也經歷過小迷失也都再回來,不斷的嘗試活著的方式,也不斷違背過生活。幾經周折,最終還是要放下想象的你的樣子,又要帶著想象的樣子激勵自己。負重前行。

甚至突發奇想,世界上發生的那些殘忍和不愉快,只是那個承受不了重量的人搶奪別人的力量揹負自己的那份重。

怪化貓不是說一隻貓怪,是說一個賣藥人打怪的故事。那個沒賣什么藥專心打怪的人,可能它打怪的經歷就是那些罪惡之人的良藥!還有什么能像感同身受更見效呢?!所以才說越長大越不要考驗人性吧!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1張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2張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3張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4張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5張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6張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7張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8張
賣藥翁的打“怪”修行 - 第9張

畫風上,配色大膽 ,浮世繪 結構主義 奧地利分離主義 野獸派並存。

動畫信息

怪化貓
中文名:怪化貓
原 名:モノノ怪
又 名:物怪 / Mononoke
首 播:2007-07-12(日本)
IMDb:tt19929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