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初戀的初中生是無敵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9:05:31 作者:珍妮妮妮 Language

機甲、少女心、黑洞,爆炸,《宇宙巡警露露子》,一部超展開的奇幻少女戀愛番。

露露子,一名普通的女子初中生,爸爸是宇宙巡警,媽媽離家出走後成為宇宙海盜,生活在這個地球上唯一且最不尋常的街區,宇宙人和地球人共同生活的銀河指定宇宙移民區OGKB,願望是能像其他街區的人一樣普普通通地過日子。每天正常的做正常的事,堅信普通是福。然而,隨著父親被凍成冰雕,自己成為宇宙巡警,初戀毫無預兆地降臨,露露子辛辛苦苦積累了13年的普通,就這樣碎了一地。

初戀是什麼?爆炸,宇宙大爆炸。

宇宙大爆炸是宇宙的起源。並不普通的初戀是露露子失去普通的起源。當這份電光火石間突然迸發出的超越光速,無限蔓延的情感,在一個普通的13歲初中生心中生根發芽,那說不定正是另一場宇宙大爆炸。

就像ED所展示的那樣,露露子和諾瓦的世界在兩人相遇的過程中一點點被填上顏色。在初戀這場爆炸中,露露子明白了正常的真正含義,從而逐漸放棄了對無謂的普通的堅持。所謂的正常不是別人定義的,而是自己決定的東西,所以它才是最重要的。諾瓦與過去的虛無告別,知道了感情是什麼。和露露子相戀的不是那個說著都可以的空殼,而是普通的諾瓦。

單憑露露子一個人的力量打不倒黑洞星人,就像一個人的力量對抗不了感情的虛無與自我的失落。但是在宇宙大爆炸中,會有一個人讓你擁有即使心被偷走了也不會停止的感情,會有一個人用這份無窮無盡的心情把你從空無一物中抽出。

一個人會有做不到的事,但是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無所不能。動畫的最後,露露子打敗黑洞星人,奪回了OGKB,並遵循和諾瓦的約定,在宇宙中尋找著再次的相遇。

正如片中所說:“這就是初戀,這就是兩廂情願,初戀是無敵的,兩廂情願最強。”

本番帶有標準的扳機社風格。獨特的畫風和炸裂的分鏡極具辨識度。而脫線的人設,羞恥的變身,各種的神展開與超快節奏,槽點滿滿卻又讓人停不下來。

同時,作為Trigger五週年紀念動畫,宇宙巡警露露子延續了今石洋之一貫的惡趣味,堪稱扳機社玩梗自嗨集大成作。據不完全統計,從人設到場景,出現了KILL LA KILL,小魔女學園,天元突破,地獄刑警,等等。

音樂方面,OP嘈雜激燃,ED輕柔縹緲。另外特別推薦本番片尾曲Pipo password的remix版,驟然增強的節奏和電音的加入沖淡了原本的虛空感,取而代之的是甜炸燃炸的電波感,堪稱少女心的轟炸。

在你缺少戀愛的勇氣和少女心的時候,請看一次這部《宇宙巡警露露子》,它可能帶不來宇宙大爆炸,但會帶來一個星系的星星點亮你的心。

動畫信息

宇宙巡警露露子
中文名:宇宙巡警露露子
原 名: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又 名:Space Patrol Luluco
首 播:2016-04-01
IMDb:tt544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