屆不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9:22:23 作者:流弊 Language

奔三男子補完白2,從劇本、人物、畫面、聲優、音樂、剪輯等角度評價都是佳作水準,現在預定階段的二人組手辦很漂亮,尤其冬馬英氣十足,很有感覺,雪菜看著就有點單調(笑)。

我的戀愛觀是確定關係之前,愛情首位;確定關係之後,責任首位。所以於本作來說,春希無疑是三角戀情的罪魁禍首,“暖男”缺少快刀斬亂麻的勇氣和堅定自己選擇並承擔責任的情況在藝術作品中也比較常見,劇情線的需要這麼設置也無可厚非。

正確的愛情觀和責任感對現實中的我們非常重要,無須多言。

但我看了一個番外篇,校園祭下午冬馬親春希後跑掉,雪菜叫醒春希,讓他去追冬馬,然後春希冬馬在一起了,雪菜變成了邊上鼓掌的工具人。故事在道德上很正,但作為一個文學作品來說,非常平庸。

後續我又思考白2為什麼是一部好作品,是它對情感真實、細膩的描繪,每一筆都扣人心絃,引發共情。把視角從“渣男小三”的批判上移到主角們的情感上,細細體味其中感情的張力,每一絲酸甜苦辣,可能才是欣賞白2更好的方式。

動畫信息

白色相簿2
中文名:白色相簿2
原 名:ホワイトアルバム2
又 名:White Album 2
首 播:2013-10-05(日本)
IMDb:tt29422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