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稱之為日漫最會談戀愛的一對情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6:35 作者:孤不寡 Language

披著沙雕戀愛番的內裡溫柔真實的社會番,純純的戀愛大師秀操作。

統共13集分別從麻衣學姐、古賀學妹、好友雙葉和妹妹小楓“青春期綜合症”引發的離奇事件以及解決事件入手,涵蓋甚廣——不被關注的人逐漸淡出人們的視野變得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為了融入集體擺脫孤獨所以拼命做自己其實不樂意的事情;暗戀的人是自己的好友如何化解焦慮、內在的自己被自己厭棄只有通過極端的方式去證明自己的價值;網絡平臺被鍵盤俠攻擊以至於不敢走出家門去上學,這些都是現實生活中我們正在經歷的事情。

男主梓川咲太是個溫柔的哥哥,值得信賴的好友更是可靠的男友典範。要想獲得幸福首先要讓自己變得溫柔。不同的人眼中是不同的世界,就像眺望同一條海平線,不同的人望的距離不同。

單純從故事性、趣味性我會給五分。特別是哥哥說“因為現在在這裡的,是現在的楓,所以就寫平假名吧”。真正的溫柔者,一定是有強大的共情和自我情緒管理能力。

最後說下遺憾:從雙葉和梓川對話中大致能猜到“牧之原翔子”這個初戀很可能 查無此人,畢竟只有梓川一人見過她。但是形象和她一模一樣的學妹是什麼情況?兩人完全無關只是容貌一致?(雙葉曾說這個世界上有三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感覺沒交代清楚。然後可惜的就是曾經代替妹妹一段時間的粘人小楓,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妹子。

梓川咲太和櫻島麻衣是我看日漫以來最會談戀愛的一對小情侶,遊刃有餘招招致命,屬實把戀愛拿捏住了。彼此信任互相制衡的戀愛真的省事,起碼不會心絞痛。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