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麻衣學姐的份上打了四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38:31 作者:杈 Language

男女主間是有很強的性張力的,對於我來說關係之中的性張力非常重要。不管是影視劇番還是小說,很多作品都是把角色的心理丟在一邊自顧自靠時間堆砌情感,不管對話多深情,看完後總感覺怪怪的,即使是he也讓人覺得那樣的愛似乎敵不過現實,很容易推翻。但性張力就是兩個人和環境的緩衝墊,會讓人覺得安心。

男主說的話雖然又賤又色但不至於冒犯,尺度把握得非常好,情商挺高的。 麻衣學姐性感得坦坦蕩蕩,踩我踩我嗚嗚! 但我不大喜歡的點,也是番劇的通病,就是——總把女孩子當笨蛋哇! 大部分“青春期綜合症”的主角都是女孩子對人事物有執念,然後男主開導,女孩子恍然大悟。救命啊這也太把男主當神了吧?而且男主還總和這些女孩子曖曖昧昧,雖然我知道麻衣學姐永遠的正宮,但是這簡直就是打著純愛的牌又打了後宮的擦邊球啊,又想暗戳戳討好男性又想討好全觀眾,這也太貪了吧(╯‵□′)╯︵┻━┻

而且遇事不決量子力學有點傻,實驗室裡的操作好多不規範(小聲bb)……

不過裡面的人物性格塑造是很出彩的,利用校園裡的矛盾衝突作為“青春期綜合症”的成因,倒是避開了只有校園生活之表而無其實的毛病。

總的來說,是部很適合高中生看的番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