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太長了所以改成劇評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41:58 作者:田井中律🥁 Language

劇情設定既視感很強。1-3集是人話版的化物語-螃蟹,男女主人設也迷之既視感物語系列。4-6像極了涼宮的無盡八月,連最終落腳點都是不願意未來的到來。劇場版啊我實在是太在意bug的穿越邏輯了以至於實在是難以入戲。

校園問題的部分類似春物,人際關係,校園輿論,校園霸凌,輕小說常見知識點。整體劇情模式像是更正能量(?的戀愛隨意鏈接。但這些都不妨礙它靠優秀的騷話,臺詞設計和情感構建,成為2018十月的黑馬。

親民歡脫重點是夠騷的戀愛線,打開了整部作品的推廣度,把它想講述的核心故事推到大眾面前。每個故事都細緻的講述了大家的心理,不愧是四大之一。劇情節奏一騎絕塵普通輕改,加上流暢的感情推進,在無腦戀愛娛樂和深沉探討問題之間做了很好的平衡,受眾很廣且大家都能看得開心,擁有非常優秀綜合實力。

總之,是個人沒有很喜歡但依舊認為它值得4星或者8.5+的優秀作品。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