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玩的青春願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51:03 作者:晨子魚 Language

青春期綜合症會不會引起嚴重的後果呢?先別管煩人的什麼薛定諤什麼貓,可以先稱作定義模糊。然而動畫的開場告訴我們,何止是嚴重的後果,青春期綜合症就是超能力!

在某一天男主的妹妹由於受到校園欺凌發生了人格分裂,變出一個紅葵來保護自己——並沒有,可能只是變成母老虎給了男主一爪子然後變成貓貓蜷縮在男主的懷裡。

男主是一個普通高中生,明白裝逼要適度的道理,這裡就是我覺得這部動畫特別好玩的地方,雖然我沒看刀劍神域,不明白桐人算不算被綠,文愛算不算出軌。但我完整的看過了春物——憑什麼在我面前裝逼?看你兩季就是為了在最後問觀眾什麼是真物?我可去你的吧。和幼齒搭訕兩句話就被認為是誘拐犯,這就是真物嗎?NO!作者在現實生活中可能無法鼓起勇氣這麼說,同樣有能力的作者是能構造一個想象中的世界的,那個世界裡又一些好玩的青春願望,對那些自命可愛的女人,要狠狠踢她們的屁股。“裝什麼逼你?”(追到手之後立馬甩掉,好爽。)

要是有一個長相甜美的明星看上我的幽默,那該多好,比如蔣方舟之類的。最大的潛規則是十二歲拍少女寫真。喜劇的內核是悲劇,醒醒少年實驗室裡和你朝夕相處的雙葉其實是個小太妹發了多年的豔照你都被矇在鼓裡,你居然會去相信一個正規明星冰清玉潔,我這裡有一本霜落冰心你要不要。三人行,少女暗戀,這是正規的galgame劇情啊,少年,你就是男主親愛的好基友。

最慘的就屬小姨子了,她那兩話其實是講女主的。除了看起來是黃頭髮洋妞之外不知道還有什麼賣點,順帶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了,真的慘,默哀。

本作除了偶爾崩壞顏藝之外劇情也並不是沒有瑕疵。比如標題的兔女郎,如果本作有100分的話兔女郎最多3分,是有點標題黨不知所謂。最後一集也是略無聊,不好玩。比較煩的還有什麼薛什麼諤什麼貓。可能有人會解釋第13集並不是垃圾,我曾聽人說,為什麼有些作者手下的角色在某些時刻突兀又扭曲,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他們的無能。(這裡的作者是小說作者還是製作組)能描繪出一個天才的作者並不需要是一個天才,不過他們一定要比普通人高出許多,我是來看天才的,不是來聽解釋的。

作為一個在我看來比男主還要幽默的作者,居然讓男主在最後一集莫名其妙崩潰了 ,我只能理解為日本人日常生活太壓抑了所以一點要在動畫裡演一出歇斯底里。崩潰個什麼勁,難道我不知道不能踢女同學的屁股嗎?不然我還要陪你一起崩潰?呵呵。

小說我肯定會看的,所以別提小說。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