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青春啊 負面+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55:57 作者:步 Language

半天刷完,根本停不下來,劇情相當緊湊,也相當有創意,僅僅13話就將角色高度的塑造出來,H度把握的很好,沒有刻意的賣肉;男主很專一,並沒有開後宮,女主們也很可愛,並沒有什麼肝疼劇情,一氣呵成,結局也還OK。

講述了中學生的男女主角身患“青春期綜合症”帶來的痛苦以及被治癒的一系列事件:

梓川咲太:妄想症 在極度痛苦的時候,胸口會出現三道疤痕,並且一位名叫“牧之原翔子”的高中女生會出現在他身邊,幫助男主克服困難。

櫻島麻衣:明星光環 由於從小就成為了明星,與同齡人之間隔閡太深,在高中時期因為長期外出從事明星事業而無法融入班集體,被學校的同學忽視,以至於後來自身的存在被人們忘記。

梓川楓:網絡暴力 由於受到網絡某些人的人身攻擊—“梓川楓去死吧”之類,導致精神失常,失去了之前所有的記憶。

古賀鵬繪:孤獨症 從鄉下轉學到城市,害怕因為自己的土氣而被他人排斥,害怕被孤立,所以相當重視周圍的“氛圍”,努力迎合這種“氛圍”,從而遇到了不少麻煩。

雙葉理央:“缺愛” emm這個不要想歪,因為我想不到有什麼詞能概括。雙葉雖然家境優越,但父母忙於工作很少回來,雙葉一直一個人,這種沒有人關懷的感覺影響著她,直到高中時期爆發,產生了兩個雙葉,一個披髮,一個扎馬尾。

豐濱和花:“比較”壓力 這個我認為最常見,她和麻衣是同父異母的姐妹,和花從小就受姐姐麻衣的明星影響,憧憬著姐姐,但自己的母親卻拿自己和麻衣比較,把和花也送到明星路線,認為麻衣能做到的和花也能夠做到,因此和花一直生活在姐姐的影子下,最終導致兩人的肉體發生互換。

男主穿梭在這幾個青春期綜合症的事件中,通過各種方法終於一個個解決。這種治癒系的番劇需要偶爾看看,老是活在消極的世界中也不是一個辦法,不要整天有事沒事就喪,我們還年輕,正是揮灑汗水、勇往直前的時候,即使前進的路很坎坷,即使我們失敗了一次又一次,也應該有再一次站起來的勇氣,生活就是這樣,苦盡才能甘來。這不是什麼雞湯,更不是毒雞湯,我認為這是真理,努力的路上不要立什麼flag,只需要加油加油加油!!!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