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爆這部番!!!也算記錄一下剛看完的感受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56:39 作者:雲 Language

吹爆這部番!!!不論是男主的教學環節(手動滑稽)還是劇情的走向、每個人物的設定以及其豐富的刻畫、bgm的配合、樸素而不簡單的畫風(和紫羅蘭這種比畫風當然是沒得談但現有的畫風和這種劇情也算配得上了)都可謂完美,二十多歲的大男生了看個番還多次老淚縱橫……不論是愛情友情親情(按照番的順序)這部番把每一個都烘托的淋漓盡致讓人心生嚮往,這種三觀如此正的番怎能不好好安利?!(雖然有不少咲太老師的騷話教學環節,但三觀本身是很正的!)當然,咲太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很明顯但確又不是那麼簡單的道理——所有感情得到回報的前提是你的付出(啊啊啊偉大的父母除外!雖然也當然包括雙向的成分但父母從一開始給予我們的都是無條件而偉大的!),很多東西尤其是感情是雙向的,也是老話雖然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註定是沒有回報了。與人相處必然是誠最可貴了,其實在付出的同時看到他人因為自己而變得更好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這部番裡大部分事件其實都是源於校園的暴力或冷暴力,這也是我們社會裡存在而不容忽視的問題(畢竟自身沒經歷過,周圍認識的朋友貌似也沒有,也不知道在國內是什麼程度也不好說是普遍),每個人都有其值得被愛的理由(貌似說的有點大),人這種感性的動物對情感的渴求是十分強烈的,我們為了融入集體不得不去“觀測氛圍”,去做一些違背本心但容易給自己帶來方便或者說利處的事情。“對抗氛圍”最後只會鬧得自己遍體鱗傷,但即便如此對於那些自己所珍視的人或者感情咲太也願意付出這種代價,他的付出應該也是為什麼能收穫那麼多真摯的情感的原因吧。

但可能這部番裡面的感情也太過理想化(起碼對我來說或者說對大多數人來說是這樣吧),現實中確實是不可求的。想想我為什麼單身至今的原因吧,也許我太期望能有一段那種直擊內心觸電般戀愛的感覺吧,但現實中自己又過得平淡無奇也常常習慣於安逸,又或許自己總認為大多數人都是耐不住寂寞或者說需要一個依靠最後為了脫單而脫單的,自己對這種脫單行為起初是不屑的,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又何必隨大流去強求自己?但仔細想想自己又有多少時間去靜待那個緣分到來?那麼多人中我又如何去尋見那個對的人?再加上以前的自己偏內向又能去認識多少人呢?圈子那麼小又如何去遇到她呢?緣分這種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太過玄乎,可能隨著自己青春悄然流逝最後也等不來吧,而以後又不得不面對太多現實的生計問題,真的希望自己在還上學的日子裡能有緣遇到那個懂你、愛你、信任你、體貼你真的適合的另一半吧。

真切希望自己以及看到此處的各位也都能如咲太那樣有一個懂你、愛你、信任你、體貼你、堅強獨立、善解人意又有些小傲嬌的女朋友,有一個是互踢屁股之交能互相打趣、互訴心聲、內心對你藏著喜歡的學妹(額這個還是有點那啥,有女朋友就別耽誤人家學妹了,但這起碼說明你是一個值得讓人心生愛慕的人吧),有一個雖然對你總是一臉無所謂語調一致但平時你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或者各種苦惱都能聽你訴說幫你想辦法的交心朋友,有一個能幫你攻略自己姐姐的小姨子(滑稽),有一個能互相取暖寄託感情、互相為了對方而很努力的可愛的妹妹,有一個能及時發現你的不對勁並盡己所能幫助你、在需要的時候隨叫隨到的好基友,有一個能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最低谷的時候及時出現、知性、樂觀、溫柔、體貼正能量爆棚的大姐姐(或者初戀_(:з」∠)_)。

當然最後也希望你能成為這樣的人,希望你周圍的人也能因為你而更好!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