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氛圍抗爭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57:07 作者:少年櫻 Language

青春期奇怪的症候群。有些和氛圍有關,被網絡暴力就會真的受傷,集體裝作看不見一個人,她就會變得透明不可見。因為擔心跟不上氛圍拼命努力,不知不覺可以觀測未來。害怕孤獨所以創造了另一個截然不同的自己(我初中也幹過這種事),總是被拿來和優秀的人比較,也想要變成優秀的人的樣子。整部片子裡傳達出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和氛圍去抗爭,不要強迫自己去喜歡自己,就算別人都討厭我只要我喜歡的人理解我就好了。我的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豬頭少年,一個對待身邊的人和事都非常認真,對親友的困境都努力尋求辦法解決的少年。(๑•̀ㅂ•́)作畫很精緻,從第十集開始崩,每集的片尾很特別。

說好絕對不忘,不想讓記憶裡的學姐消失的豬頭少年竭盡全力不睡著。原來片名的意思是這樣啊。但是不忍心的學姐想讓他休息,當所有記憶變成虛無的時候,好難過。跟隨試題浮現的記憶,豬頭少年的眼淚也感染了我。只要一個人的愛意能夠強大到戰勝全世界,學姐就能回來。雖然有些丟臉,但是看到他們再度相見時真的好開心,第三集滿分。 古賀朋繪一直在玩手機,甚至為了跟上話題不眠不休。害怕失去朋友被孤立,所以重複著輪迴。能夠勇敢起來結束這一切真的很厲害呢。豬頭少年到底是比別人多活了一個月還是少活了一個月啊。還有踹的那一腳真是極度舒適。雙葉裡央害怕孤獨,所以分裂了兩個自己。一個想要譁眾取寵,另一個覺得自己那樣太過火。好在她明白回來,迴歸一個人。最後還是沒有好好告白呢,在煙花綻放的時候說話真的是犯規行為。他們的友情一定要長久啊。總是被拿來和姐姐比較,所以想變成姐姐的樣子。可是內在沒有變,依然是那個小孩子。根本做不到和姐姐一樣的努力。甚至嫉妒母親的笑容,那是隻獎勵給努力的孩子的。覺得自己已經不被需要想要結束這一切,事實上沒那麼努力的孩子也有她存在的價值。麻衣同學真的很有魅力呢。楓為了走出這個家所做的努力看著讓人有些心疼。日記本上寫的那些努力,是對豬頭少年的肯定。悲傷也是小楓送的禮物。不要總是後悔自己沒有做更多,不然才是前功盡棄。當自己身上再度出現傷口,總覺得要是沒有翔子他很難走到現在這一步。成為一個善良的人,理解他人甚至不可思議的遭際的人原來就可以拯救一個人的信念。正是因為自己被溫柔對待過,所以才會執著於幫別人解開謎題吧。兩個牧之原翔子是怎麼回事呢。還好兩個人鬧彆扭但是又都很理解對方,最後這個結局真的很棒。謝謝這部番劇給我帶來的快樂和帶來的種種感受。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