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黑巖射手,我所構想的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0:49:42 作者:xpwww321 Language

     一開始,黑巖射手將在一艘,即將入侵地球的外星戰艦上;沉睡在一個密封艙裡。

父親的聲音:“黑巖,快逃!——快離開這裡。”

    突然她睜開眼睛,恢復了自我意識,但完全不記得她是誰了,頭腦裡只有父親的那個聲音。然後,黑巖就擊毀了這艘戰艦的動力引擎,逃出了船艙;被一大堆火力極其凶狠的戰鬥機器人,追殺攻擊。然後她躲開了一次,兩次,多次的致命攻擊;並開始反擊,以超級強大的火力,擊毀了一臺,兩臺,多臺戰鬥機器人,最終寡不敵眾,被敵人的光束擊中,身受重傷,跌入了地球大氣層。外星戰艦由於引擎被毀,接著也墜向了地球。

   接著,黑巖射手睜開眼睛,發現她被一個地球小女孩給救了。這個小女孩不光給她起了名字,和家人一起修復,照顧著她;還把她送進學校,開始校園生活。這個時候的黑巖射手,性格和凌波麗差不多,非常寡言少語,對周圍的人也充滿戒心,冷酷甚至懷有敵意。但在家人和朋友的幫助下,經歷了很多事情,她的思想開始有轉變,對地球人也多了一分,信任和了解。

   但就在這個時候,敵人出現了。那艘被擊落的戰艦,漸漸自我修復了它的動力系統。然後,派出了很多戰鬥機器人,開始征服地球。於是黑巖射手便開始了一次又一次,肩負起消滅這些機器人,拯救地球的職責。這個時候在那個戰艦的內部,又有一個密封艙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了一個和黑巖一樣強力的兵器少女;而且還是黑巖的妹妹(初音未來)。但這個妹妹只是一心想,率領手下的機器人征服地球;而與黑巖展開了大對決。

   黑巖射手付出了很大的代價,終於擊敗了自己的妹妹。但戰艦上的傳送機能已經恢復。一個又一個越來越強,曾經是黑巖姐妹,朋友的兵器少女被傳送到地球;和黑巖展開了大戰。人類為了對抗機器人,也研究黑巖,開發出了很多機器人兵器。讓救黑巖的小女孩,和黑巖的同學穿上特製的戰鬥服,和她一起並肩戰鬥。

   在一次又一次艱苦卓絕的戰鬥過後,黑巖射手的心理受到指引,終於進入了戰艦內部;發現一個她原先最要好的朋友,也擁有自我意識。

  朋友告訴她。她們來自的星球被宇宙中,最邪惡,最強大的力量與權威帝國入侵了。帝國殺死了那顆星球幾乎所有的人,並把那顆星球改造成了它們的軍事要塞。並發現黑巖的父親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的科學家。於是帝國以朋友,妻子和女兒為人質要挾;把黑巖的父親改造成了永生不死的機器人;替他們製造戰鬥機器人,侵略包括地球在內的周邊星球。

(力量與權威帝國的人,全部都拋棄了自然界的肉體,成為了永生不死,力量極其強大的機器人。其艦隊在整個宇宙與正義的和平力量為敵。需要大量的傀儡僕從軍隊,侵略地球這種沒有什麼反抗能力的星球;這其中就包括兵器少女部隊。)

   這個時候,黑巖射手身上的能源,就快要耗盡了。突然她們受到了,所有被帝國控制,兵器少女的聯合攻擊。經過一戰惡戰,在地球朋友的幫助下。黑巖以前最要好的朋友,還是為了保護黑巖,身負重傷,自爆而亡了。這一場兵器少女的自爆,也影響了其她兵器少女的電路,使她們恢復自我意識。黑巖射手也快要喪失動力,快要變為一尊雕像了。然而,朋友死前卻告訴黑巖,她父親那裡有永久的能源。

  於是黑巖帶領著她的地球朋友,所有的兵器少女,駕駛戰艦;奔向了自己的母星。一路過關斬將後,終於見到了她的父親,拿到了無限能源。原來黑巖的父親因為是永生人,不願看到自己的妻子,女兒和其她倖存的兵器少女慢慢變老而死去;於是把她們全部都,改造成了永生不死的機器人。卻被力量與權威帝國,控制著這顆星球的主電腦利用,改造成了兵器少女,當作武器侵略其它星球。

    就在這個時候,一束破壞死光射向了黑巖射手。黑巖的父親挺身擋在了黑巖身前,說了一句感人的話後,就被炸成了碎片。原來這束死光是黑巖的母親射出來的。黑巖的母親作為這顆星球,最強的機器人兵器,被這顆要塞星球的主電腦,當作自己的軀體寄宿了。

    黑巖射手只得和來自地球的朋友,其她的兵器少女一起,與自己的母親展開了最後決戰。就在她們要被擊敗的時候。黑巖母情由於超負荷的輸出能量,影響電路,終於恢復了自我意識;在和黑巖她們感人肺腑的一番回憶,對話之後;最終自爆,和要塞星球的主電腦同歸於盡了。

    黑巖射手回到地球后,終於成為了地球上最偉大的機器人歌姬。

劇終——

    這樣的劇情安排。可以使原作的ova劇情也可以稍作修改,全部保留,作為黑巖在校園生活的那一段劇情呈現。並可以安排其她的兵器少女偽裝成學生,混入校園接近黑巖,以找出主角的弱點——比如說綁架救黑巖的那個小女孩,來要挾主角的劇情。

本人僅僅只是看過黑巖射手的形象,覺得她被愚蠢的動畫劇情糟踏了;並不是黑巖,或初音的fans.

動畫信息

黑巖射手
中文名:黑巖射手
原 名: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又 名:BLACK★ROCK SHOOTER
首 播:2012-02-02(日本)
IMDb:tt2198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