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部動畫不錯,只是有點難理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0:52:59 作者:BRRRRS Language

TV版怎麼才那麼低分,看來黑巖射手這動畫的確是比較難理解。看開始我也是一頭霧水,直到看完終於有些明白了,其實就是官方設定的世界觀太過抽象,很多細節又沒很好地解釋清楚。OVA版才真叫看不懂,TV版已經好多了,而且雖然人設和原作有差距,但我還是比較欣賞TV版的造型的。
有人問結尾大家都復活了是不是開掛了?其實是因為裡世界的人是由現實世界的人煩惱困惑和各種重感情而生,而現實世界的人怎麼會沒有煩惱情感呢?而裡世界的人生出來只要沒和現實世界的自己接觸,就沒有感情,就只會依本能去戰鬥,所以裡世界的人見一個幹一個。第8話中因為小鳥遊和鏡裡重新產生了新的情感和思念(表達不清楚,大概這意思),因此裡世界的她們又重新復活了,而優回到了現實世界,依然會產生新的煩惱,但是她不會再次逃避,所以在結尾最後Strength又神奇地出現在了裡世界,簡而言之,就是隻要現實世界的人不死,裡世界的人就會不斷再生,我猜最後她們都復活了也是方便官方延續她們的故事,不然都死了,這麼好的題材就沒搞頭了。

還有,其實我覺得TV版描述的就是幾個校園女生開始身陷妒忌,孤單,煩惱,痛苦,最後重新團結在一起成長的友情故事。所以最後大團圓的結局無可厚非,難道你就那麼想看悲劇?畢竟是小女生的動畫啊,不過製作的確是很好!推薦!

動畫信息

黑巖射手
中文名:黑巖射手
原 名: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又 名:BLACK★ROCK SHOOTER
首 播:2012-02-02(日本)
IMDb:tt2198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