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第一集騙了啊!後面才是好看的部分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1:29:21 作者:群青調普藍 Language

不能被第一集騙啦!

明明是一個很溫柔的片子嘛!

有人那它和夏目作比較,智世的成長與艾里亞斯的探索相輔相成,與夏目有些相似但很不一樣,尤其是人物設定上女主雖喪,但本質善良與夏目的接近聖母的溫柔與善良更貼近現實(但納茲妹也很可愛啊(・ิϖ・ิ)っ)

在我看來,女主這樣的性格才是那種成長環境下應有的表現,這樣也才顯得智世的成長難能可貴。

況且,智世的成長經歷更具有主動性,雖然有很多人和精靈幫助女主,但起的都是引導作用,真正起作用的依舊是智世本人,相對夏目來說智世的人格更加豐滿。在夏目身邊,妖怪們更多的對夏目是保護與愛戴,而夏目本身的成長確相對較少。

但兩部片子本身主旨不同,故也沒有誰好誰不好的說法。

在魔法使裡面,自然,規律是被強調很多的成分,(突然想到:D要在尊重客觀規律的基礎上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hhh)所有的劇情也沒有太跳脫,是一部非常非常值得安利的動畫啊!

畫面優良,不賣腐不賣肉,實打實的製作和劇情,超良心的好嘛??!!畫面也超好看啊!

還有就是表現出來的英國的那種古樸神祕真的很迷人啊!

總之,強烈安利!!!

動畫信息

魔法使的新娘
中文名:魔法使的新娘
原 名:魔法使いの嫁
又 名:魔法使之嫁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3263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