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提點缺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1:55:35 作者:黑魔導士格雷 Language

總體還是一部還過得去的美食番,但是有些缺點。

1,說是西餐廳,實際上出場的菜式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是油炸食品。

你確定這不是一家炸雞店?西餐廳有前菜,比如香煎鱈魚,意式麵包,湯,羅宋湯,蛤蜊湯,玉米濃湯,副菜,各種淡海水魚類,貝類,主菜牛排,羊排,雞排,魚排,各種烤肉,甜品,蔬菜莎拉。

這些全都沒有,但是卻有什麼日式蛋包飯和壽司,這種綜合餐廳在廣東叫做茶餐廳,中西料理都能吃到。

2,店主就像個NPC,與顧客沒有任何互動,比較下深夜食堂你就會覺得店主簡直就是一塊木頭。而其他的人物故事發生也毫無意義,打個比方就像去看電影,電影再精彩你跟電影裡的人完全是兩個世界裡的,很難產生共鳴。偶爾讓他去一下異世界其實更好,比如那個追求美食的精靈少女,既然幫不到她,她的故事有何意義?

3.魔族少女,這個服務員有點坑爹,每次吃飯都要感謝什麼魔神賜予她食物,完全感激錯了對象,我要是店主早就一腳踢她出門了。

4,餐廳的時間問題,七天開一次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大概作者享受這種忽然出現的魔法門的自我滿足感,雖然說是一週開一次,可是我們的觀看感覺就像天天在開一樣,比如一週的其他六天到底在幹嘛完全沒有任何說明。

那些顧客只有一週才能吃一次,也就是說其他六天他們要吃垃圾食品,換成我是顧客,會在店裡買上一週的菜品,反正很便宜,夏天可能只能吃個幾天,冬天的話一週完全沒問題。

但是這些顧客完全看不到他們即將有六天吃不到美食的寂寞,就像天天能來似得。

動畫信息

異世界食堂
中文名:異世界食堂
原 名:異世界食堂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7-03(日本)
IMDb:tt72249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