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區人民每天都和黑暗戰鬥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2:15:21 作者:October Language

我看到第一集的時候已經忍不住要吐了……

地球上有兩個最愛拯救地球的國家,一個是美利堅,一個是十一區。美利堅人民靠三次元撐起拯救世界的重擔,十一區人民靠二次元來對抗無法逃離的黑暗。

什麼惡魔平時藏在人們心裡的黑暗面……幻影少年也是這麼狗血的!拯救世界什麼的,怪獸出現什麼的,魔卡小櫻,數碼寶貝,連美少女戰士這種元老級的動漫都炒爛了,十一區拜託你不要老是拯救世界了好不好,搞得我們大天朝鴨梨山大啊。

其他什麼聖母受啊,女變男啊這類的雷點就更數不勝數了,這麼強大的cast陣容我看完第四集真的看不下去了……總之這部動漫就給人以很裝的感覺,劇情像小學的少女暗自懷春而意淫的產物。每次片頭的時候男主和女主赤裸裸地摟在一起說著讓我耳朵疼的噁心話,我都有摔了電腦的衝動——你XX的不要拿BG來噁心腐女好不好!還是這麼惡俗的BG!

最後:十一區淫民,如果你們真的對怪獸有那麼大熱情,去開發點好玩的RPG出來,讓我們也一起跟著打打怪。本人保證絕對不聖母絕對不需要別人救,別拿可憐的小怪獸放在你們拯救世界的春夢中做炮灰!!

動畫信息

無法逃離的背叛
中文名:無法逃離的背叛
原 名:裡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又 名:無法掙脫的背叛 / 背叛知道我的名字 / Uragiri wa Boku no Namae wo Shitteiru
首 播:2010-04-11(日本)
IMDb:tt4556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