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腦子不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2:33:14 作者:和言標本 Language

很久以前聽聞這是一耽美動畫,整體看下來有受騙的感覺。
路卡愛的一直都是那個女人由希,因為守護她的靈魂而一直在夕月身邊,【就算盛放你的軀殼變成了男生,我一樣愛你】類似的感覺。
“只有我清楚,你的痛苦,你的不安,以及孤獨。願時間就這樣只屬於你我二人。然後,只要是你所願,無論多少次我都會說,我絕不會背叛你。”這一段刷夠了存在感吧,很明顯,人家路卡的對象是由希。
夕月只是由希的變成了男生的表現形式,除了一個人,大家都把夕月當成了由希的延續,可以說一直在透過夕月看著由希。而我說的這個例外就是若宮奏多,他注視的、關切的是夕月本身,而不是由希。即使他後來自稱祗王泠呀,也從來都顧及著與夕月的往昔。
本來吧,夕月和奏多在一起也是良配,壞就壞在夕月裝著的是由希的靈魂,是由希操縱著夕月親近路卡,念念不忘。也是由希,驅使夕月硬生生把奏多推到了泠呀的位置,從此被敵對。明明我愛你而你也愛我,偏偏因為別人而不能在一起,甚至成為了敵人。
嘛,可以說這一點是我對於整部劇最大的怨念,我怎麼都沒想到還能來【這一世竟然不當心轉生成了男生】這麼一手。

其他的話,幾對戒之手啊,天白和冬解啊還是很有愛的。
大概是我腦子不好,形成了這樣的理解。

動畫信息

無法逃離的背叛
中文名:無法逃離的背叛
原 名:裡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又 名:無法掙脫的背叛 / 背叛知道我的名字 / Uragiri wa Boku no Namae wo Shitteiru
首 播:2010-04-11(日本)
IMDb:tt45568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