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點製造工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24:29 作者:茶虎君 Language

截至12集以來(僅評價動畫,扯漫畫的麻煩移步隔壁評論),感覺大部分劇情屬實只是為了刀而刀,煽情目的性忒明顯,自憐自艾連劇情裡暫時唯一真正意義上敵對概念的【敲門者】存在設定都挺生硬(堪稱哭點製造工具)。當做茶餘飯後的時間消遣作品尚可,沒必要上升到所謂「感悟人生」的級別。

(另有些“劇評”拿該作和clannad相比大可不必,起碼完整觀看完clannad的我確實能收穫發自內心的真實感悟,尤其是對【家庭】這一主題)

優點方面BGM挺耐聽,人物也都塑造得個性鮮明很有辨識度(尤其是真·女主皮歐蘭(bushi)。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請惡意槓精退散,歡迎友善異議。 若合理的批評無自由,則讚美無意義。

哭點製造工具 - 第1張

動畫信息

給不滅的你
中文名:給不滅的你
原 名:不滅のあなたへ
又 名:給不滅的你(臺) / To Your Eternity / Fumetsu no Anata e
首 播:2021-04-12(日本)
IMDb:tt12063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