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姓名的男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32:01 作者:阿D Language

暫且叫他約翰吧,畢竟故事的結束我們仍未知道他的姓名。

戰爭的犧牲品,二戰後小白鼠,如今談到希特勒都會站隊或者緘默不語的人們,在漫畫家筆下的捷克祕密警察們卻對之懷有瘋狂敬意,希望捷克能再現一個德國一樣的獨裁者,雖然主角被稱之為惡魔,但是“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和平之神看到鏡中的是惡魔的時候,難道我們會以為惡魔看到鏡中的自己是和平之神的時候的驚訝會更少嗎?

蘇菲的抉擇裡兩個孩子都未能倖存下來,但是約翰和安娜都幸運地活下來,因為一個不分善惡都選擇救助的腦外科醫生。

母親想留下的那個孩子是不是自己呢,如果不是妹妹, 經歷黑暗的那個孩子是不是就是自己呢? 如果自己不選擇揹負妹妹的記憶,不去做那個成功的試驗品,那麼誰能送她世上最美的花,將她用花淹沒呢?

人類在探索黑暗的時候,卻被黑暗吞噬的故事。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