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哩叭哩 咕嚇咕嚇 吧唧吧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40:00 作者:Rrrrrrrr Language

沒有名字就是怪物的真身吧。

不是為了實驗就不會出生,不是一念之間的搖擺就會被送給人實驗。如果出生不被期待出生後可以被拋棄,那為什麼還要活著呢?當週圍給不出答案,他只能選擇成為哥哥成為一直在尋找的那個怪物,安娜能夠忘記是因為哥哥在保護她在給她一個歸屬,另一隻怪物不需要名字因為它看到了那個在尋找的怪物,那是它的同類,而尋找的怪物在這隻怪物身上還是沒有找到意義,它只是他的附屬。他從一個家庭到另一個家庭,試探能得到的愛,窺探別人的幸福,都空洞而無意義。那些人的希望,堅持,快樂都如此脆弱如此螻蟻。可是他沒法自己消失,他需要別人否定自己的意義,說他不應該存在。

最後他可能知道,即使母親沒有告訴他們,他本來也還是有名字,即使母親被外界所迫選擇一個孩子,她也被天性所迫兩個孩子都愛。結尾的空白,讓人心安,他可能終於安靜的消失,也可能繼續尋找意義。好在那麼多角色都在家庭之內或之外找到了快樂。畢竟人性自私,只記得快樂的事。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