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怪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47:07 作者:饒速水 Language

大約用了十三小時左右看完。從為了培養優秀領導人開始,約翰和安娜是最優秀的實驗成果,安娜是選出來的領導人。約翰為了掩蔽事實,消除安娜的記憶,用自己的行為掩蓋事實。天馬醫師,倫克警官意外混入其中,與兩兄妹和無數相互聯繫的人開始尋找真相。

安娜:我到底是誰?我之前的記憶是什麼?我要殺了約翰這個怪物。

天馬:我救活了這個怪物,有責任除掉他。

天馬未婚妻:喜歡天馬,尋找天馬,相愛相殺。

約翰:一步步消除掉所有與自己和妹妹出生前相關的所有人,不辭手段。為了保護妹妹,讓自己變成真正的怪物。

倫克警官:從堅信天馬是人格分裂到相信約翰的存在,追殺約翰,尋找真相。

羅伯特:戰鬥力很強,511幼兒園愛喝可可的,很信任約翰吧。

隨著約翰的行跡,一步步帶出真相,妹妹找到記憶,“人可以變成任何東西,除了怪物”,天馬幫忙救死扶傷,尋找線索,倫克警官也是如此。每個人心中都有怪物,不要養太大就好。也許名字可以說明人與人之間的獨立性,有了名字,我們才是人。用倒推的方式尋找造物主,那麼造物主的造物主又是誰呢,借用上帝視角和人的弱點,和《西部世界》異曲同工。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