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中人物剪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24:59 作者:darkstars Language

久違的神作,斷斷續續看了2個禮拜,最終把緊湊的最後20集一氣看完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最後那個空空的病床再想,還會不會有續集呢,約翰最終去向何處了呢?

天馬-像一些人評論的,就是一個最為正面的男主設置,當然,他也有迷茫和無助的時候,也有變成怪物的潛質,但是每每都會從噩夢中驚醒,成為意志與身體的雙重鐵人,汽車壓,子彈打怎麼都是輕傷。其實,這個劇裡雖然他的筆墨最多,但是總覺得這個人物的設定仍然有點彆扭,可能是扭曲的堅韌的個性和太過分明的善惡觀。

約翰-終極boss,所有動漫裡面看到過最為恐怖的反派;這很難想象是這麼一個英俊的金髮青年,但是每次他出場都不由的要一身冷汗。那種散發出的氣場過於陰冷。總覺得他就是一個為了愛而捨棄了愛的怪物,懷疑自己的母親是因為搞錯了才把妹妹送走的最深層的記憶讓他覺得這個世界都背叛了他;為了保護妹妹而自己吃掉了妹妹的記憶,代替妹妹成為了那個怪物。當然,他那種冷血的滅殺所有認識的人的那種個性實在不寒而慄。

妮娜-處於哥哥和眾多人保護中的未成型的怪物,就像波比說得,人是可以變成任何東西的,但是,千萬不能變成怪物。雖然她把前面所有的一切都記住了,並且複述給了哥哥,但是唯獨把這句最關鍵的記住卻沒有告訴哥哥。好幾次我覺得她回憶到崩潰的時候,都懷疑是不是會突然就變成怪物了,包括那個心理醫生不是差點被她掐死了~

格力馬-我覺得整部劇很讚的人物,雖然和約翰一樣出身511,但是由於間諜培養而學會了假笑和一切其他的東西。不管是不是假笑,那些和孩子們一起遊玩的心情是不會有假的。雖然是中部才出來的,但是有超人出現的地方總覺得就安心了一些。他老是不斷問別人,這個時候應該是什麼表情呢?我不知道啊,我自己的兒子死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表情。最後為了小鎮的人,拼死幹掉了槍手,天馬問是不是超人出現了呢?格里馬說,不是,是我自己的憤怒。可見,最後的格里馬已經擺脫了511那種精神的束縛,成為了真正健全的人。他最後一次哭了,彷彿是寄給自己的信終於收到了一樣,不是為了自己將死而哭泣,而是為了自己兒子的死,在人生的最後一刻感受到了自己的感情,所以是幸福的吧。

羅伯特- 一個杯具的人物,最後幾集才知道他就是那個格里馬口中的朋友,喜歡可可不忍心傷害昆蟲的朋友。他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杯具,和格里馬不同,到最後,他也沒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風景。整個片子裡面的儈子手,約翰的最得力的幫手。他如果和格里馬碰面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可能雙方都不記得了吧。

倫克-自我救贖型的人物。從最早那個頑固不化,追蹤天馬的機械戰警,到最後以休假的心態追蹤約翰的那個放假警官,倫克也在最後完成了自我的救贖。他相信自己手敲擊進入腦中的事實,但是最後真正讓自己醒悟的卻是對架空人物的追蹤。他在小鎮子裡碰到天馬,揹著槍沒回頭的一句抱歉,讓著兩個冤家一笑泯恩仇。

其他人物太多了,其實大部分都標繪的有血有肉,不管是妓女,黑社會,警察,小酒店老闆,這些角色都彷彿是活生生的存在於那個世界中。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