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著惡魔的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52:17 作者:小默 Language

    怪物是什麼..善惡是什麼..人性又是什麼...

    每個人心中都有埋藏至深的恐懼。“人啊,總是利己的生物...”時間總能撫平傷痛,許多年以後再不快的記憶也會悄然淡化,只在偶爾的深夜寂寞而蓬勃的復發。

    然而沒有任何情感的約翰對於人來說是最可怕的夢魘。他不受社會固有規則的束縛,他沒有常人眼中的禮法道義。他沒有人類的煩惱憂愁,他的眼神永遠平靜。他的心中沒有慾望沒有善惡。他墮落卻不為逃避擔當,他殺人卻不為感受快意。他能輕易看穿人心,在最柔弱處恣意凌虐,把人最不想面對最不想提及的東西拎出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讓人在難以言喻的恐懼與絕望之中崩潰、自戕。智力、性格這種形容人類的詞已不能用在他身上。在他眼中一切只是玩偶,他對人類感到不屑。他是怪物,他也是...神。

    人是想成為神的,但這樣的神...其實自古傳說中,最為膾炙人口的神仙哪個不是敢愛敢恨...

    和平之神為了守護自己創建的王國,不惜化身為惡魔。終於有一天當他開始審視自己時,他在鏡子裡看到真相...但神是不能那樣簡單的自裁的,沒有了他,他的王國該怎麼自處...於是他決定消除一切可能威脅到他精心保護的王國的東西。首先是他的過去...然後是,未來。

    他精心編織計策,推動一個個棋子走向預定的道路。天馬,倫克,舒克...死亡之舞在他指尖迴旋。在戲的最後,神總指著自己的額頭說,“殺了我吧...”

    沒有名字的神,最後是湮滅在歷史紅塵,還是尋找著下一個宿主...沒有人知道答案...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