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湧現出寒意,很可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53:21 作者:燕尾蝶 Language

   一直以來喜歡看關於討論人性題材的劇,這一部確實符合,看到最後有很深的寒意,真可怕。
   一些研究人員,找非常優秀的人類結合,生出孩子,約翰和妮娜這對雙胞胎就是其中的孩子,他的爸爸突然良心發現,決定帶著她的媽媽逃走,可惜被組織抓了回來,爸爸可能被殺死了,媽媽心中開始產生仇恨,她說我的孩子會找你們報仇的,至此她的媽媽沒有給孩子名字,把孩子打扮的一模一樣。
  研究人員讓雙胞胎的媽媽做出選擇,哪個拿去做實驗,媽媽選擇了妹妹去,妹妹在四周黑暗的房間待了20多天,每天只能通過數送來的食物打發時間,
   每天還要開朗讀會,朗讀一些考驗人性的漫畫,然後問聽故事的孩子想到了什麼?
    有一天來了很多很多人,他們都知道這個孩子是為了做實驗的,他們喝了這裡的紅酒後,一個個死去,死在妹妹的面前,那是最深的恐怖,試驗的研究人員愛上了雙胞胎的媽媽,是他毒殺了知道這個實驗的所有人,想讓雙胞胎快樂的生活下去,妹妹看到死了40多人的房間,很恐懼,他告訴妹妹不要害怕,忘記這裡的一切。
  可妹妹沒有忘記,她把所有的恐怖告訴了哥哥,哥哥聽了很多天妹妹在那裡的恐怖經歷,誤認為是自己的經歷,以為自己被媽媽推出去做實驗,以為那些恐怖是自己的經歷,心裡的怪物開始變大,他們的媽媽不知去了哪裡,房間著火了,他們跑了出去,他們一路上遇到很多收養他們的人,都被哥哥殺死了,哥哥可能是因為對那些父母不信任,怕他們供出自己的行蹤,因為組織還在找尋他們。
  雙胞胎被送到了孤兒院,哥哥去了511孤兒院,妹妹去了另一家,哥哥激發了這裡人的仇恨,使他們互相殘殺,在這裡出現了更多的怪物,當然最可怕的還是這個哥哥,哥哥又踏了尋找自己的記憶,抹去所有記憶的旅行。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