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多好的名字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9:56:48 作者:kyllin Language

一開始為天馬的溫柔所動,到結束時最喜歡的卻是約翰,腦海中不斷浮現著他那帶著聖母光輝的微笑。
約翰本就是孤獨的,還被唯一的精神支柱妹妹所拋棄,沒有人愛他,他所注視的人裡沒有人希望他活著,如果約翰像511裡培養出來的孩子那樣不懂喜怒哀樂,也許就不會變成如此強大的怪物。約翰一開始殺人是有動機的,他不過是為了保護妹妹,在那個混沌的時代保護所愛的人,不願看到她再次被人帶走。究竟是殺人的惡大還是眼睜睜看著所愛之人被拖向深淵的惡大?在我看來,他不過是個勇敢保護妹妹的哥哥,沒有法律沒有大人可以保護他們,他只能依靠自己去保護。他是那麼的孤獨。這個世界對他有什麼意義?他要怎樣才能愛上它?
至於他們的母親,從一開始就撒下復仇的種子,讓他們揹負了惡,她一直活著卻不再尋找不再愛甚至不再復仇,是懦弱還是喪失了情感,如果有她,也許可以找回約翰。我更希望設定她早已死去,而不是這樣這一活著卻什麼也沒有做。
所謂的對與錯,不過是根據價值體系所做的判定,所有價值體系都是人創造的,又有誰能說它的對與錯呢?

動畫信息

怪物
中文名:怪物
原 名:MONSTER
又 名:None
首 播:2004-04-06(日本)
IMDb:tt04347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