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你們說必須按100%災難片來拍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2:13:46 作者:股間的愛 Language

我愛湯淺政明 我愛牛尾憲輔

誰跟你們說必須按100%災難片來拍了? - 第1張
我真的很喜歡他

一口氣看完 此前未看任何簡介與影評

滿分5 綜合來講4.6是絕對值得的

首先 沒看過原作 或是看了早忘了 非原著黨

其次 打差評的一個個戾氣那麼重 幹嘛呢?麻煩再看眼我的標題。

越是看到跟風負評的越想打你們的臉 反響這麼激烈 結果說的觀點全都差不多 很多覺得好的人怕是都被弄的不敢說了吧 那我來說。

·

·

·

缺點一定是有 而且還不少:

前幾集作畫肉眼可見不流暢、動作僵硬、臉在非特定場合卻也崩壞、場景重複、套路老氣。

很多人說第一集最震撼 但我覺得相比後面幾集 對我真沒什麼吸引力 甚至op第一眼看到時:不喜歡。

角色的刻畫都蠻不錯 主角團也好 宗教體也罷 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並不突兀。我真的好愛kite 從他出場的那一刻起 我就愛上他了 後面的劇情也一直在加深我對他的喜歡 總是有飛鳥的影子 可能我就是比較喜歡這種類型吧?

誰跟你們說必須按100%災難片來拍了? - 第2張
誰跟你們說必須按100%災難片來拍了? - 第3張

(一個個人猜測)七海與前輩那裡應該是步吃醋 加上父親的事 情緒就很大了 想支開她 卻間接害死了七海 所以後來才會哭著說那樣的話吧。

不覺得聖光市篇幅長。沒人告訴你這是一部單純的災難片 想看純災難的轉彎鯊魚、大廈坍塌、海嘯這種單一場景劇情的片唄 有湯淺在 就算再爛 也不會只有僅僅一個題材。聖光市的過渡挺好 劇情銜接非常不錯 尤其老爺子和kite的蒙太奇 後來的轉折也蠻意外的 再加上我本身也很喜歡有宗教色彩的作品 所以 我覺得聖光篇還算棒的。

海上篇。很喜歡這篇~我是真的心疼船伕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對老人心疼 他靜靜死去的時候 蠻難過的 為什麼是以那樣的姿勢死去呢?

好好安息吧。

誰跟你們說必須按100%災難片來拍了? - 第4張
(不過看到肋骨裸露的血腥肉體鏡頭的時候心裡也產生了快感 我是很喜歡看這些東西 所以並不衝突)

我很膚淺 情色、宗教、血腥等等都是很吸引我的東西 不過這部作品確實算保守的 全片唯一的動態情色也就只有mother的交歡。

誰跟你們說必須按100%災難片來拍了? - 第5張

啊 我不太喜歡結尾的那十幾分鍾 在我心裡有點爛尾吧 一個是太過日本理想化 一個是我不太喜歡這麼正能的東西…更何況是在湯淺的作品裡 不過好像他講過只能按原作來 不能按照自己的意志 可能被限制發揮了吧。(不過銜接的倒是蠻好的 或者倒不如說前面那麼多集都像在為最後一集做鋪墊)

補充:

很多人說他是女孩我真的很不能理解…有很多漏洞 再加上我個人也不是很願意喜歡的角色是女性 因此一個主觀推測 kite應該是男孩 變性不太現實 少年時期就已經是男孩的身形和聲音了 我的推測是他本身為男孩 小時候認知自己性別為女 放風箏時也許釋懷了 想像它一樣自由 於是蛻去了裙子 接受了自己身為男孩的事實 少年時期與成年後的聲音無論如何都是男性 但步說she我確實還沒想通是為什麼

想到再補充 總之我很喜歡。

切忌少跟風

動畫信息

日本沉沒2020
中文名:日本沉沒2020
原 名:日本沈沒2020
又 名:Japan Sinks: 2020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20310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