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十年才看懂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3:27:45 作者:立夏su Language

音樂畫面人設都棒的沒話說!
來說說劇情最後的發展:
森田忍(當時好喜歡的角色),和阿久相互喜歡,以為結局他倆一定會在一起的,萬萬沒有想到阿久竟然選擇了大叔修司!當時覺著結局大家不幸福啊,心裡不禁怒罵作者千遍。對結局極為不滿,只覺得草率又莫名其妙。
時隔近十年,重溫了最後幾集。經歷了些事,果然對結局的看法不一樣了。一直所不理解阿久的選擇,現在看來,合情合理。
相互欣賞和彼此適合並不能劃上等號;真正的愛情究是心動還是溫暖,是激情還是親情;
就如阿久說的,“人生不能打開所有的盒子,每個人生打開的盒子數量是有限的”所以要作選擇。
現實中,不是所有重要的人都一定會陪伴你一生。
竹本在片尾的一獨白很具淚點:
"阿久,我一直都在想,沒有結果的戀情,究竟有沒有意義,消逝的事物和從沒存在的事物,是否相同。現在我明白了,是有意義的,確實有,就在這裡。阿久,能夠喜歡你,真的太好了。"
即使沒在一起,也覺得值得的。
明明註定會有人受傷的戀情,最後收場的如此溫暖,多難得。結局並不是我所想的不幸,而是幸福才對。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