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蜂蜜與四葉草Ⅱ-2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4:13:20 作者:貓咪心情 Language

許久沒看蜂蜜與四葉草Ⅱ了.也是因為時間太散,無法集中精神的緣故.一直認為H&C要一氣呵成才行.貼幾個暑假看時的感受~
    1
第Ⅱ部的第一集只是對上部的回顧,真是叫人怨念啊!真正意義上的第2部由此開始.
每看一集HC,就會有股的衝到空地大喊的衝動,是對美好青春的宣洩,是對青澀戀情的感慨。本集圍繞著打嗝事件,將每段感情都娓娓敘述,阿久和竹本,理花和真山,無須多語,彼此的心靈相通讓互相的感情加深了一層。隨著山田和森田的讓步,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似乎有所改善。覺得山田和森田都是堅強的人,這段情沒有結果而不得不放棄。
2
第2集情節很集中,構思巧妙,讓人感覺是真正意義上的第二部。音樂仍然是第一部風格,スガシカオ歌聲讓人追憶到去年暑假時光。畫面整體效果也和第一部差不多,唯一不同人物偏小了點。越活越年輕啊~讓我們繼續尋找蜂蜜與四葉草!
 
3
看完這集,我只能說:野宮,GOOD JOB!
又是堅固的鐵四角,原田之於理花,理花之於真山,真山之於山本,山田之於野宮,朋友,同事,戀人,夫妻,交織成網的關係,為了編織名為幸福的網,他們太辛苦,最後,明明觸手可得的東西,卻會轉瞬既逝。這段四角比竹本,森田,阿久那段鋼鐵三角還要頑固,卻是我的最愛。
總這麼耗下去不會有好結果。最終,野宮還是為了自己的幸福邁出一大步。看第一部時,就覺得他是個比真山還要成熟的男人。除了愛開玩笑、不願意坦率自己的心意這些缺點,其他一切OK。哼哼!山本的桃花就這麼開始了。連夜的開車奔波,不知疲倦的追尋山本的足跡,在見到心目中公主的那一刻,終於可以放心休息。撒花!
山本,你是否可以放手呢?你不必再傷害自己,離開那裡,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PS:4969這個俏皮說法真的很有意思~
4
看了這集突然發現真山理花這對4角關係是錯的,加上花本應該是5角。
= []=|||花本大叔,苦了你。
通往札幌的新幹線上,依然是讓人窒息的空氣,沉默的理花,有真山陪在身旁,有話卻說不出口。他們,一個遍體鱗傷還不斷製造傷痕,一個想用真情治癒對方傷痛。看到這個場面就叫人痛心。心聲跑到嘴邊:
理花,你為什麼不從曾經的悲痛中走出,沉溺悲痛的過去,那樣你永遠傷痕累累。
真山,快帶著理花走吧,走到原田、花本無法帶到的地方。此刻只有你,只有你用真情打動愛人。相信你的能力,能帶著她走到更遠的地方。
 
5
本集情節,大致可以分成兩種類型三個部分。
類型也就是“校園戀情與成人戀情”
三部分,
第一部分,前10分鐘,苦悶的山田,繼續沉浸在痛苦的旋渦中,無法捨棄舊的戀情。第二部分,串場的竹本和森田,稍微表演小久和森田的打情罵俏= =還有森森的工作相關(總覺得森田馨有個大計謀 = =)
可惡為什麼校園派情節這麼短~~~
第三部分就是野宮王子到來,山田走出陰影。
之前一直擔心山田來著,為什麼無法擺脫真山!如果繼續消沉下去,痛心的不止野宮,連我都會,痛心不已。好在她身邊除了負心真山外,更出現了深情的野宮王子。山田,與其留戀過去那不能成真的夢,不如就此釋放自己,去尋找另一個幸福。好在山田找到了釋放自己的機會。
幸福之路會開始嗎?為你祈禱你,那個曾被稱為鐵人的女孩。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