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每天開出一朵小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4:22:26 作者:襄蘭 Language

很多東西明明知道自己會被吸引,所以總是抗拒。很多書,很多漫畫,很多動畫,以及別的。看完了又會覺得,太好了,我能喜歡過你,真是太好了。

結局應該是我一直想要的那種,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人,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是重要,很重要,最重要。所以,請把你的人生交給我。所以,可以啊,全部都給你,不還也沒關係。

雖然最喜歡森田,也小小遺憾過一下,然而,他和她都是貪心的孩子,想要打開很多很多的盒子,對於他們來說,這個世界並不只是有愛情,所以只是喜歡罷了,只是喜歡就可以了。他和她總是存在於和別人不同的世界,他和她也並不一定存在於同一個世界。但,他們比其他人更清楚地知道彼此置身的那個世界對他或她到底有多重要。所以,我會一直看著你,也讓你看到我能做出來的東西。

這可真是個圓滿的故事。雖然對於平凡的主角竹本同學來說,這從一開始就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但他也說了,我能喜歡過你,真是太好了。雖然說這話時有止不住的眼淚,但手裡還有蜂蜜,有很多片四葉草。

看動畫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我要做什麼樣的人。想了很長時間,最後還是忍不住說,我想做森田。想像他一樣努力,然後看看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雖然森田簡直跟比古清十郎一樣可怕,那麼多那麼多的才華,一定是老天特別特別厚愛才會全都堆在他身上。根岸也好,阿馨也好,永遠站在一邊看那光芒四射的人,如果不能像阿修那樣安靜守護,真的會很痛苦。因為太痛苦了,所以才沒有發現,其實自己也是被另外一些人注目和羨慕著的。所以,作為一個平凡人,如果不想這麼痛苦下去,那就一起跑吧,讓自己身上那些被遺忘的東西在汗水裡都能生根發芽,再然後,呼吸著陽光,和風,在某個春天,開出大朵大朵的花。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