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果的戀愛是否有意義,會消逝不見的事物是否便如從來不曾存在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4:35:55 作者:雪水1227 Language

記不清是第幾次重刷了。每一次看到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哭的也更多一些。

高中的時候看,對於美大的生活充滿了憧憬。一起住,一起鬧,一起做東西,熬夜,展覽。

到了花本老師的年紀再看,又有些不同的感慨。「世界上的事情只有兩種解決方式,放棄,或者努力。其實還有第三種(什麼都不做都等著),但是相信只有兩種,局面才更容易打開。」

表面雖然是一部校園戀愛番,但是現在看來,其中充滿了選擇、糾葛、掙扎、成長。而最為動人的是,這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至善的。除了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外,都衷心希望對方幸福。沒有計算,沒有利用。

実らなかった戀に意味はあるのか

消えゆくものは初めから存在しなかったと同じなのか

大約世界上99%的東西在幾十年間都會消失的乾乾淨淨,每分每秒都有人在世界上某個地方死去,都有畫家在畫著永遠不會被人看到的作品,都有人竭盡全力地活著,都有人在戀愛、失戀、結婚、離婚,這些都不會被記載,也沒有人care。依存於外界認定都意義,是無比渺茫且痛苦的。大約所能做的,便是看準心中的那道光,不斷的去追尋。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