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的寫一下O(∩_∩)O~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4:49:23 作者:大空翼 Language

竹本是如此的平凡
森田是如此的耀眼


竹本是不討人喜愛的,看著竹本就像看著自己,缺乏勇氣缺乏才華,更沒有帥氣的外表.
妒忌森田是因為傻傻的把自己看作成竹本吧,但是又沒有竹本那樣純潔的心.所以妒忌.

本來就是個自卑的人,以前沒發覺(某些原因有段時間倒是很自信)...其實心底一直都是個自卑的人.
我會不爽那些自信的人,勇於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人,剛開始我是覺得看不起那樣的人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本事,就嘴皮子厲害,遇到什麼事根本不屑於與他們爭論.
其實人家愛怎麼樣關我什麼事呢?人家那樣子是人家的能力.終究到底我不過是在妒忌罷了,或許是渴望像他們那樣展示自己,自大的認為自己是有才華的,所以渴望別人關注,渴望別人瞭解自己的才華,所以對他們才會不屑.
說到底就是妒忌.
(舉個例子吧,前年剛升上高二時,進入到新班級...我們的班長...同時也是學生會會長,後來還當上校風糾察隊隊長的男人!...不知為何,我剛到新班級,很快的就對他產生的敵意,我真的不太明白為什麼會產生敵意的了,只記得的確有過這麼一回事,體現一些小事上,總之剛開始沒和他接觸時就是看不順他,(再舉個例子,辯論會上,我的辯論根本處於下風,是我自己辯論都有點跑題了,可是當時的我卻對同桌說他辯論的不好,當時就是有那種不屑的心態了!!!過來段時間才發現是自己辯論水平低...)其實就是妒忌!後來很快發現了他這人其實很好的,能開玩笑,又樂於助人,當時我真不明白的我那種心理是怎麼來的了,不過現在我懂了...)

回到動畫
竹本很努力很努力,但是阿久卻從來沒有進入過他的世界.從來都沒有.
我只是覺得...不公平
最後換來的是祝福,是有四葉草的蜂蜜麵包,車窗外的淚別.
僅此而已...
但是...對於這一切
竹本的感受是:"阿久,能喜歡上你,真是太好了."
...
真是太好了...
他的感受我要如何理解呢?
或許以後會懂吧...

hey,能遇上你,真的太好了.
我的每一位朋友啊.


哈哈,其實和動畫沒多大關係...謝謝.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