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現實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4:50:29 作者:餅豆阿豬 Language

現實得如同理花最終被真山打動,如同山田用盡力氣還是隻能放棄,如同大叔終於用全然捨棄自我的誠懇換來我曾覺得無需置疑會被森田得到的阿久。
我們都太渺小,渺小到隨時隨地出發,靜止,停頓,終結;隨時隨地愛,歡顏,悲泣,恨以及放棄。
我們都太巨大,巨大到,最後也只是在自我為上的世界裡完成那些隨時隨地。
其實森田說的一點也沒錯。是誰說,一定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些什麼,阿久,我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啊。
在這世上生存的意義是什麼?應該是,在被人需要吧。被希求留下來,被希求愛,被希求一直陪伴。
這樣來看,如若沒有理花,我們便不會讀到真山體內無比成熟的男性理念,他默默積聚許久,他想要給理花的,絕不只是一個愛戀,而是強有力的臂膀,是形影相隨的照顧。
如果沒有真山,我們便不會看到山田那單純冰潔的暗戀,戀得那麼深,要看著心愛的男人在狹小的空間只看得另一個女人而刺心疼痛,要看他們越離越近,融為一體,才無奈離開。因這愛,清明地沒有煙火,才這般孩子氣的分明。
如若沒有阿久,我們便不會知道森田那玩世不恭外表下單純的心。他那麼炫麗,簡直是上帝的寵兒,卻只是,脆弱下來,想擁著愛人深眠一夜。以及大叔,如此堅定地揹負了阿久的痛苦和懼怕。

以及他們離去時的姿態,那麼幹脆而利落。人世間的恩怨情仇,彷彿也可如明鏡天空,一望無際,暢然釋懷。

動畫信息

蜂蜜與四葉草2
中文名:蜂蜜與四葉草2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Ⅱ
又 名:Honey & Clover Ⅱ / 蜂蜜與四葉草Ⅱ / 蜂蜜與幸運草2
首 播:2006-06-29(日本)
IMDb:tt08723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