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響吧!上低音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20:14:18 作者:🍂 Language

吹響吧!上低音號

第一眼就被這個番名吸引住了,本身對音樂有關番就喜歡,再加上是京都製作,細緻的畫風、背景……

京吹用一種不一樣的方式向我們展示了何為青春,久美子本是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被麗奈 和吹奏部的人與事改變了態度,學會了當仁不讓,和麗奈一樣立志成為一個特別的人。

京吹的劇情和節奏把握的恰到好處,加上吹奏樂的BGM,簡直完美,京吹好幾處的細節都令人驚歎。

京吹的人設完美到隨便一個人都能單獨拎出來做主角。動漫中刻畫的吹奏部每個人都是富有個性。

久美子努力又可愛(讓我難以忘懷的是12集在橋上哭著跑喊著想演奏的更好)

「うまくなりたい、うまくなりたい!」

麗奈的高冷傲嬌又可愛

晴香部長既亞撒西又愛哭

香織前輩為了團隊放棄獨奏

鎧冢霙小天使好看又純情

齋藤葵的無奈與猶豫

這無不一一清晰的展現在我們面前 讓我更想進一步去摸索她們的性格

最後:

我永遠喜歡高阪麗奈

我永遠喜歡黃前久美子

我永遠喜歡鎧冢霙

我永遠喜歡小笠原晴香

我永遠喜歡中世古香織

我永遠喜歡京吹!!

動畫信息

吹響悠風號
中文名:吹響悠風號
原 名: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又 名:奏響吧!上低音號 / Hibike! Euphonium / 吹響吧!上低音號 / 吹響!上低音號 / Sound! Euphonium
首 播:2015-04-07(日本)
IMDb:tt43843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