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真諦即做出學會捨棄的選擇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5:49:40 作者:Lio Language

眼眶似乎很久沒溼過了。在LoveLive!中卻頭一次真真切切體會到“笑著笑著就哭了”

跟隨μ’s的鏡頭,和她們一起歡笑,一同前進。喜歡這個團隊,她們每一首歌曲都直擊內心,當時間無情地將LoveLive!的帷幕拉開的時候,我也最終沒忍住眼淚……

一個團隊從創立到成長,再到最終的歸宿,劇中寫的雖是μ’s,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從最初那個不知緣何創立的團隊,到一個一個新成員的加入,大家一同努力去達成嚮往的目標,最終燈光熄滅的時候,這一切又將何去何從?我討厭時間,討厭它那麼冷酷,無疑每個人都想要一直這樣延續下去,卻被時間殘酷到不會留給你駐足在那的一剎。一次次嘗試去挽救那個看似註定的結果,最終卻收穫一次次的失望。

當Leader最後向大家宣佈μ’s歸宿時,我再一次沒忍住淚水。終於,Honoka明白了時間的真相,放下一切並非本願,而結束卻是事實。

我做夢也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會在番劇裡悟到從前從不曾理解的真諦,即使看完後的現在,內心依然壓抑,或許那是對以往自己的悔恨,但有一份釋然真實地直擊到我的內心。

任何事情,一旦開始,終章也隨之而來。巔峰請盡情狂喜,結局也不必感傷,因為那份羈絆,不曾消失。

成長的真諦即做出學會捨棄的選擇吧 - 第1張
μ’sic forever!!!

動畫信息

Love Live! 第二季
中文名:Love Live! 第二季
原 名: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 第2期
又 名:明星學生妹Ⅱ(港) / LoveLive! 校園偶像計劃 第二季 / 愛與演唱會!第二季
首 播:2014-04-06(日本)
IMDb:tt49636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