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撐不起野心,浪費了這設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8:40:36 作者:春眠不覺曉 Language

開頭幾集還是挺驚豔的,8,9集的時候已經感到危險,最後幾集爛片確定。哎,實力撐不起野心的作品啊,搞了一堆人物和作者,但是並沒有深挖人物的魅力,作者的形象也過於單一,感覺時間全浪費在解說設定和男主的墨跡上了。這設定也是很白搭了,我就不懂了,大廠主人工拼認同感還剛不過一個原創人物嗎?最後大戰去看的幾十萬人怕不是哪裡請來的二五仔,自己喜歡的作品主人公被一個不知道哪來的天降各種秒,還tm這麼順暢的承認這劇情嗎?要我簡直堵死了,看看博人傳吧,這種主辦方不被罵死才是最大不合理啊。最後說下男主,完全不是正常人的腦回路啊,為了拖劇情和搞事,強行傻x啊。正常人就算有嫉妒心,朋友被網暴的時候,就算不是真心也至少會安慰兩句啊,何況還是有好感可能成為cp的萌妹子。世界都快毀滅了,自己那點黑歷史還藏藏掖掖的,關鍵信息不給自己人說,轉頭跟敵對勢力全盤托出?後面還有臉求安慰,我一個大艹。

全劇唯一的亮點人物就是馬猴燒酒,從登場到便當,完成了一個動畫穿來的角色的成長,同時又完全忠於自己的人設。13集以後劇情只能用流水賬形容,角色們再也沒有啥亮眼的表現。戰鬥就是大招對轟,畫面還行吧,但真的不得勁啊……

動畫信息

Re:創世主們
中文名:Re:創世主們
原 名:Re:CREATORS
又 名:レクリエイターズ / 造物主
首 播:2017-04-08(日本)
IMDb:tt67559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